喝完酒後萬小紅還在回憶剛才的笑話,覺得這個社會確實有點奇怪。當官的能給自己的情人解決好多事,但給自己的子女卻很難辦一件完整的事,就覺得領導是不是有些變態,但轉念一想,情人也許就是給領導最好的禮物吧?

    萬小紅想著情人就想到了自己,但自己並不是那個領導的情人啊!怪不得很多事不好辦,原來都是情人惹的禍啊!不免對自己又是一陣感歎。

    按照趙英的意見,萬小紅很小心得給領導打了一個電話,說是自己有點不舒服,需要請假去醫院輸液,領導也沒有說什麽,隻是對萬小紅說:“那就趕緊去吧,別耽誤了治病啊!”

    萬小紅沒有想到趙英把脈如此準確,看樣子和領導打交道時間長了就有了當官的處方。對症下藥才是最合理的官場遊戲啊!

    萬小紅很欣賞的望著趙英,心中就有了一種佩服得五體投地的感覺。於是很不自覺的就拉起了趙英的手。

    進了趙英的宿舍,門剛關好,趙英就迫不及待的一把拉過萬小紅,在臉上啃了起來。萬小紅雖然有點不自在,但還是任由趙英舔舐,這樣相擁了一陣後,萬小紅突然推開趙英說:“那天晚上在你的宿舍我還覺得你是世上最溫柔的男人,今天怎麽就有點變態啊?”

    趙英:“嗬嗬,因為今天你想做我的情人,我就得把愛進行下去啊!”

    萬小紅使勁在趙英的後背上捶了幾下,口中不斷地念叨:“你真是個大壞蛋,你真是個大壞蛋。”又順手在趙英的下麵捏了一把說:“壞蛋的東西就是不一般啊!”

    趙英被萬小紅這般的騷擾,頓時有點不能自持,一把抱起了萬小紅扔到床上,三下五除二就把萬小紅扒了個精光,看著萬小紅凸顯分明的身體,趙英又快速的脫了自己的衣服,像一位很老道的獵人一樣,用貪婪的目光不斷的擊退著那一點點羞恥。

    萬小紅滾燙的身體比上一次更加有了力度,這一次萬小紅不斷的讓趙英在身體上麵劇烈運動的次數,讓趙英都沒有想到的一些姿勢,卻讓萬小紅演繹的那樣完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