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了檢察院高高的辦公大樓,萬小紅長長的出了一口氣。自言自語道:“總算了解了一樁心事啊!”

    趙英卻接過去說:“幸虧有王記者幫忙啊!不然這件事不會這麽順利的啊!”

    “是啊,是啊。是得好好謝謝王記者,怎麽謝才好呢?”萬小紅歪著頭看著趙英說。

    “王記者那我會去感謝的,你不用操這份心。隻是今後對我好就行了。”趙英嬉笑著對萬小紅說道。

    萬小紅:“我怎麽好才能算是對你好啊?”

    趙英:“就是和我保持不變的關係啊!”

    “是情人關係嗎?”萬小紅故意裝傻的問趙英。

    趙英:“你覺得呢?”

    萬小紅:“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做你的情人合適。”說完後,萬小紅就是一陣大笑。

    趙英:“你這個壞家夥,就知道開這樣的玩笑。這種玩笑是不能亂開的,開多了別人就認為你的作風有問題。你想一個女孩子如果被人說成是作風有問題,那該是多麽羞恥啊!”

    萬小紅:“是嗎?我倒不這樣認為。我真的覺得做你的情人合適,但現在的社會已經是無所謂了。”

    趙英聽到萬小紅肆無忌憚的說出那種有點把持不住的話,頓時有點失望。看著萬小紅那姣好的臉蛋,怎能忍心放棄呢?

    時間已經是午飯時間,趙英邀請萬小紅吃午飯,萬小紅很爽快的答應了。

    萬小紅想到時候你趙英請客我買單便是,先還你一個人情,其他問題以後再說吧。

    萬小紅這樣想著,在趙英的帶領下走進了一間不大的餐館。萬小紅點了自己最愛吃的炒涼粉,趙英又點了一盤粉條肉。趙英覺得有點簡單,又點了土豆燉小雞、紅燒雞翅,萬小紅就大叫太多了吃不完是浪費啊!趙英笑笑說:“吃不完就兜著走。”惹得兩人大笑。引來了旁邊好幾位客人的張望,萬小紅趕忙低下頭,生怕別人笑話自己。

    趙英嫌氣氛不夠,要來了一紮啤酒。要和萬小紅完全慶祝勝利,萬小紅看到酒覺得趙英有點傻帽,就說:“大中午的誰喝酒啊!還是退了吧。”

    趙英:“沒人喝,我們喝啊!這樣才顯得我們獨特啊!”

    萬小紅:“我不想喝,下午我還得上班啊!”

    趙英:“看樣子你是不給我麵子啊?我還牽頭給你辦事,是不是我有點賤啊?”

    萬小紅:“不是這樣的啊!我真的去上班啊,不然我怎麽給領導說啊!”

    趙英:“等會吃完飯了,你給領導打個電話,就說自己病了,要去輸液,休息一下午。然後你去我的宿舍休息,我去上班,晚上回來,我請你去蹦迪好不好?”

    萬小紅:“這樣行嗎?萬一領導知道怎麽辦啊?”

    趙英:“現在的領導誰還管這些啊!都是想著怎麽往上爬,都想著給自己的職工一個好印象,民主測評時給自己打高分,巴不得給你買個人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