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英說是要送萬小紅回報社,結果讓出租車司機繞著廣場轉一圈,要看看廣場的夜景。

出租車司機隻好把車掉了個頭,向南駛去,很快就駛進了廣場的便道上。

近幾年,隨著中國經濟改革工作的形式越來越喜人,沙葉市也在市民健身、運動、體育等設施的建設上有了新的突破。就如現在廣場上設立了很多用於健身的體育器材和供遊人們玩耍娛樂的場地。一些商家也看中了廣場上的賣點,在征得主管部門的同意,有些商家在廣場上擺攤設點,做起了夏天的生意。每當華燈初上時,很多市民早早來到廣場上吃烤肉、喝啤酒,成了溝通感情的對話長廊。更有一些商家在綠樹掩映處設立了卡拉OK音樂廳,成了一些經濟潮流的象征。

趙英指揮這車在廣場便道上轉了一圈後,就拉著萬小紅的手下了車,萬小紅害怕別人看見自己被趙英拉著,顯得有點過分親密,引起誤會。

大聲說了句:“不要拉我的手,行不行啊?”

趙英:“好吧,隻要你乖乖的和我走,我就在不拉你。”

趙英說完就放開了萬小紅的手,萬小紅無奈的就跟在了趙英的身後。兩人一前一後穿行在綠樹和綠草的中間,時而迂回、時而爬坡,顯得別有一番江南情調。

在趙英的帶領下,爬過一座高高的綠草坡,看到了一所尖頂的紅房子,房間裏麵折射出了五彩的霓虹燈光,時而有一兩聲沒有節奏的調子,趙英也沒有征得萬小紅的同意,徑直走了進去。裏麵燈光昏暗,無法看清楚腳底下的地麵,兩人在服務生的引導下走進了一間30多平米的包廂,包廂比起外麵的更顯得昏暗,萬小紅有點興奮。她所喜歡的幽暗環境原來就在這裏啊!

認識穆斯軍很久了,但一次也沒有領她來過這種休閑、閑情逸致的地方,她多想和穆斯軍在這種場合呆呆啊!可是今天趙英卻帶著她走進心儀已久的場所啊!

趙英沒有多說什麽,要了一捆啤酒和一袋瓜子,又點了幾首歌。

萬小紅在趙英的慫恿下開始兩人猜拳喝啤酒,萬小紅雖然在性別上有別於趙英,但喝起酒絕對能和趙英抵擋。啤酒喝掉了一半,歌也唱了幾十首。萬小紅的電話卻響了。

穆斯軍:“在那啊?還沒回嗎?蘭索打電話說你還沒回,現在都十二點了,早點回去吧?事情辦得怎樣啊?”

萬小紅:“我們請領導在外麵玩,我覺得有門道,等完了我會自己回去的,你放心吧!”

穆斯軍:“那好吧,別喝酒啊!”

萬小紅:“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

說完後,萬小紅掛了電話就繼續和趙英開始喝酒,一捆啤酒喝完後,趙英還準備要一捆,結果萬小紅說啥都不喝了,趙英也覺得自己有點高度隻好作罷。

萬小紅雖然酒量好,但還是高了。結了帳走出歌廳門後,萬小紅要回宿舍,趙英卻說:“看不出來,你的酒量還真行啊!我那還有一瓶朋友送的洋酒,我們去再嚐嚐,看誰的酒量好,晚了我送你回宿舍吧。”

萬小紅:“我喝不成了,改天吧。不行就今天,我們一決勝負,如果今天不把洋酒喝了,以後你就別找我辦事啊!”

萬小紅有點為難,在趙英一再的邀請下,兩人隻好緩緩地走向了趙英的單身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