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中,萬小紅也不知道趙英和這位王記者葫蘆中究竟買的什麽藥。隻好挨著趙英平靜的坐在後麵一排,王記者則坐在前麵副駕駛位上,不時的回過頭和趙英說上兩句話,趙英上車後仍然抓住萬小紅的手,萬小紅幾次用勁想抽出來,但趙英抓的很牢。萬小紅又不能動靜太大,畢竟車上還有其他人啊!後來趙英不斷的用手指撚著萬小紅的指尖,讓萬小紅感到一陣陣的暖流湧遍全身。使萬小紅想不到的趙英還有這樣一手啊!

    萬小紅的手在趙英的手中漸漸的潮濕起來,臉上也有了一陣潮紅。這時,萬小紅竟然覺得這個男人是愛自己的,自己又不敢輕易地對他有什麽好感,畢竟是再給他幫忙的一個男人啊!

    出租車漸漸的行駛進了一片高檔小區。小區內有亭台樓閣、林蔭小道、休閑娛樂的遊廊、還有鍛煉身體的高檔體育器材,萬小紅目睹著小區豪華又不失典雅的環境安排,心中猛然間有一種奢望感,也許這種奢望隻能在心間留存吧!多年以來,萬小紅早就有一種踏入這種環境的聯想,但次次總是在豪華的夢中徘徊,她已經不止一次的問了自己為什麽?總是得不到正確的回答。

    出租車在小區最頭的一棟樓下停下。萬小紅、趙英就鑽出了車,趙英又快速的跑上前去拉開了副駕駛邊上的門,讓王記者鑽了出來。

    王記者:“這是二單元吧?”

    趙英:“就是,是二單元。”

    說完兩人對望了一下,就一前一後的走近了二單元的密碼鎖門前。

    萬小紅望著隻有三層高的樓房,不知道能有幾戶人,望著有點歐式風格的建築,心中越發的羨慕。

    密碼鎖在王記者的操作下,很快有了聲音。裏麵傳出一個很有霸氣的男人聲音,問了一句:“誰啊?”

    王記者:“你好高檢察長,我是省法製日報的王記者啊!”

    就聽密碼鎖門哢嚓一下門開了。三人走進去,沿著台階上了一層,就再沒有樓梯了。萬小紅正在奇怪,三層樓按照常理,應該還有樓梯的,怎麽這個樓卻沒有呢?

    沒有容得萬小紅多想,東邊的一扇門就已經開了,隻聽剛才的男聲繼續說道:“哎呀,王記者,真是難得啊!今日能走到我的家裏真是蓬蓽生輝啊!嗬嗬。”

    三人就順著男聲走進門去。萬小紅還沒來得及看說話的是怎麽一個人,卻看到了房門邊的樓梯,這時才知道原來是一整套房子啊!真是羨慕啊!

    “高檢察長,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交警隊的小趙,是給我們搞宣傳的,那位是我的朋友,也是沙葉市日報的記者。”王記者向那位高檢察長介紹到。

    高檢察長隨後和萬小紅和趙英握握手說:“歡迎二位,趕快請坐。”

    趙英和萬小紅很靦腆的坐在了王記者的下手,搓著手對高檢察長笑著。

    這時王記者又開口了:“我們就長話短說,時間晚了,也不能打攪高檢察長太晚啊!”

    高檢察長:“沒有、沒有,老伴倒點水。”

    “知道了。”隻聽見樓上一位中年婦女的聲音,半天卻沒見到人。

    “是這樣的高檢察長,我們的一位朋友最近寫了一篇新聞稿,沒想到觸犯了貴院的有關製度,所以今天晚上我帶著她來給您賠不是來了。”王記者說著用手指指旁邊的萬小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