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這幾天覺得很無聊,工作上的事是一茬又一茬。感情上的事是一波又一波。有時候她覺得簡直要瘋了,畢竟自己不能瘋了,家中現在就剩一個女兒了。其實,自己姐姐的生活也過得不是怎麽好,雖然家居省城,卻常常讓家中擔心,時不時的家中還要寄點錢給自己的姐姐。

    萬小紅的姐姐是省城的一所大學自費讀書出來的。出學後就在省城打工,家中讓回到沙邊縣找工作。姐姐堅決不回,家中就再也沒執意強迫,時間不長竟然懷孕了,家中沒有辦法就草草讓萬小紅的姐姐出嫁了。雖然嫁的是省城人家,但家中都是下崗職工,隻有家中的老父還多少有點工資,所以小兩口就隻能在省城四處打工,萬小紅的父母就是有再大的悲憤,也不能讓自己家中一口大活人生活在人下吧!就這樣,萬小紅家中也長寄點錢過去。

    姐姐事已如此,妹妹堅決不能有所閃失。所以父母三天兩頭開著私家車來看女兒,也許是受寵過頭了,萬小紅嘴上說的聽父母的話,一定要出人頭地,父母還是十分相信自己的女兒的言誓旦旦。

    話是這樣說,萬小紅有時候想起自己背道而馳的行動,心裏還是有餘悸。

    前幾天,萬小紅在采訪派出所正在調查的一樁刑事案件時,本來在調查期間,還沒有定論,萬小紅在寫稿時卻寫成“這樁殺人刑事案件,血案已經釀成,當前凶犯已被檢察機關正式逮捕。”逮捕就意味著已經結案,所以引起了檢察機構的高度關注,幾次都要報社對此事給予澄清,報社為此找到萬小紅就此新聞稿的失實性有個交待,萬小紅也慌得六神無主。幾次要求穆斯軍給出個主意,穆斯軍也顯得無可奈何,所以萬小紅就對穆斯軍說:“如果報社再追究下去,她就離開沙葉市,永遠再不回來了”

    “別這樣想,先放放,報社肯定要管的。”

    “還管嗎?領導那天就罵,如果沒有什麽說法就讓離開報社。”

    “這隻是說法,那個領導不為自己的形象發威啊?別急,報社一定會協調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