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小紅告訴穆斯軍,這幾天一直有件事情使她很頭疼。萬小紅跑來征詢穆斯軍的意見時,已經是下午六點多鍾了。穆斯軍在忙著趕稿子,萬小紅一直在等待著其他記者走了後,想和穆斯軍單獨說會話。一段時間來,穆斯軍一直被主任批著,所以穆斯軍每天上班總是謹謹慎慎,不敢有絲毫紕漏。盡管這樣,穆斯軍還是被罵。

    萬小紅看在眼裏,但又無能為力。又不能過多的接觸,怕自己引火上身,為了和穆斯軍說會話,她也隻有等其他人走了,聽不見一點腳步聲的時候才起身到穆斯軍的辦公桌旁。穆斯軍卻用心能感覺到萬小紅在等他。

    “怎麽樣?這幾天心情還好吧?”萬小紅靜靜的站在穆斯軍身邊的時候,小聲問道。

    “可以吧,沒有什麽大不了的。”穆斯軍長出一口氣說道。

    “那還得小心點啊!等著過一陣主任的火氣小一點就沒事了。”萬小紅盡量在安慰著穆斯軍。

    “也許吧!”穆斯軍還是長出一口氣回答道。

    “沒事,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趟不過去的河,總有過去的一天,都怪麻掉鬆那個小人啊!”萬小紅憤憤的說了一聲。

    “有什麽可怪的?都怨我沒有本事成為主任的紅人啊!”穆斯軍把頭往座椅後背上一抵說道。

    “沒事,總有你好的一天。等著,會很快來的。”萬小紅用手抹了抹穆斯軍的頭說。

    寂靜。兩人沉默了有三五分鍾的時間,萬小紅又開口了。

    “穆斯軍,我想和你說件事。”

    “說吧,啥事?”

    “你可要幫我參謀參謀啊!”

    “說吧?”

    “我有個同學,在沙邊縣,我還有個女同學在沙邊的農村,兩人上學的時候關係就好,出學後兩人就談上了對象,已經有三年了,前幾日,我的男同學提出要向女同學家提親,沒想到走進女同學家門被趕了出來,女同學的父親說:不要看你是城裏人,窮的睡覺沒窩,吃飯沒鍋,我的女兒才不要嫁給你。”說到這裏,萬小紅用眼睛看了看穆斯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