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的想了想,葉謙還是撥通了胡可的電話,如果不確認一下的話,心裏始終有些放不下。

    胡可如今已經進了昊天集團了,幫助宋然一起打理那邊的生意,負責昊天集團旗下的娛樂產業。畢竟,以前胡可也是金碧輝煌的老板,對這方麵也有著經驗,做些事情來也是駕輕就熟,沒有多大的問題。況且,胡可本就是一個聰慧的人,很多事情他隻是稍微的學一下也就會了。

    葉謙還記得第一次去昊天集團的事情,多數的都是女人,而且,還都是氣質相貌俱佳的女人。葉謙也不知道宋然是從哪來招聘來的這麽多美女,整個昊天集團簡直就是美女集團了啊。如今,林柔柔、胡可也都去了昊天集團,更是名副其實的美女集團了啊。

    電話接通後,葉謙寒暄閑扯了幾句,進入正題,問道:“可兒,有個問題我想問你啊。你有妹妹嗎?”

    胡可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為什麽這麽問?”

    “哦?沒事,我就是隨便的問問。”葉謙說道,“昨天我在街上偶爾碰到一個女孩子,跟你長的很像,我差點把她當成你了。”

    “有這麽像的人嗎?”胡可也有些吃驚,詫異的說道,“我沒有妹妹啊,我從小就是我爺爺帶大的,我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出車禍死了。後來,我爺爺就把我送去了雲煙門。我沒有聽爺爺說過我還有什麽妹妹啊,而且,我印象中也根本沒有啊。”

    “哦,那應該就是長的像了。”葉謙說道,“這個世界竟然有長的這麽像的人,還真是奇跡啊。對了,現在怎麽樣?在昊天集團裏還習慣吧?別太累著了哦。有時候想想,如果不是有你們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呢,你們真是幫了我很大的忙。”

    “吆,你可不是喜歡說這種矯情的話的哦?”胡可笑了一下,說道,“要謝你還是謝謝然姐吧,我可沒幫你什麽忙,純屬的來混飯吃,混日子,弄點工資養家糊口。”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然姐肯定是要謝的,你也一樣啊。都說男人三十而立啊,我也快是而立之年了。三十五歲,等我三十五歲之後,我就退休,然後帶著你們一起去過一些平淡些的日子。”

    “得了,你就被給我這些憧憬了啊。”胡可說道,“你現在在哪裏呢?安哥拉那邊的事情搞定了沒有?”

    “暫時算是穩住了,不過,接下來還會有很多的麻煩事。”葉謙說道,“我先回華夏了,那邊的事情交給謝飛和冷毅在打理,相信他們可以擺平。”

    對於葉謙的事情,胡可向來都是很少的過問,他相信葉謙有分寸,並不需要自己給予太多的意見。而且,如今的葉謙,已經不再是她出次見麵時的那個樣子,比那時候要更加的成熟,勢力也更加的大,功夫也高,需要的是自己的支持,而不是自己喋喋不休的建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