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了這麽多年,現在的林易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林易,在家族的培養之下以及當初葉謙有意無意的幫助之下,他現在已經搖身一變成為了ZJ省省委書記的秘書長。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職務啊,在他這種年紀,能有這樣的地位,在體製內已經是非常難得了。

    今天正好是省委常委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他自然是應該出席的。原本,在這個時候他一般都是不接聽電話的。可是,電話振動之後,他掏出手機看了一下,發現是葉謙打來的之後,慌忙的跟省委書記說了一聲,然後就起身到會議室外,按下了接聽鍵。

    誰的電話他都可以不接,但是自己姐夫的這個電話他卻是不能不接啊,以前太不懂事,對這位姐夫可謂是諸多刁難,但是自從那件事情以後,他對自己這位姐夫那是打心眼裏佩服,這才是真正的從底層爬起來的梟雄。

    “姐夫,你怎麽有空打電話過來啊?”林易說道。

    “怎麽?不能給你打電話啊?”葉謙調侃的說道。

    “不是不是,姐夫,你怎麽能這麽說啊。”林易說道,“你啊,整天四處奔波,有空也歇一歇嘛,帶我姐回來看看。怎麽樣?現在在哪裏呢?”

    “我就在ZJ省呢。”葉謙說道,“怎麽樣?打電話給你沒有打擾你吧?”

    “正在開省委常委會議,如果是其他人的電話,那我肯定是不會接的。可是,是姐夫你打來的,就算有再重要的事情那我也得接啊。”林易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什麽時候到的ZJ省啊?怎麽來了也不說一聲啊?我也好去接你嘛。”

    “我在淩雲島這邊。”葉謙說道,“剛好出了點事,所以就打個電話給你求救啊。”

    “出事?出什麽事了?”林易緊張的說道。

    “也不是什麽大事,被這裏的派出所給抓起來了。”葉謙說道,“來的時候剛好碰到一夥小偷偷了我的東西,就狠狠的揍了他們一頓,結果,一個巡警不抓他們卻反而把我給抓來了。還巧言令色,希望我可以拿十萬私了。我身上可沒帶那麽多錢啊,所以,這不就要麻煩你了嘛。”

    身上十萬塊都沒帶,林易是打死也不會相信的。可能是沒有現金,但是卻絕對有銀行卡。葉謙身上隨便的掏出一張銀行卡,裏麵那也不止十萬這個數目啊?而且,以他在各個銀行鑽石VIP的用戶金卡,就算是透支個十萬那也根本就不是任何的問題。林易自然是明白葉謙的意思,不過聽到他被警察給抓了,心裏還是十分的憤怒,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簡直是無法無天了。淩雲島?那邊的派出所所長應該是趙穆吧?正好他也在這邊開會,待會我會跟他說一說的。姐夫,放心吧,沒事的,這件事情就交給我辦了。這口氣,我一定幫你出。”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可就麻煩你了哦,我在這裏等你啊。這可不是給我出不出氣的問題啊,而是一種體製的問題。如果每個地方都這樣的話,那老百姓還有活路嗎?那些聘用的巡警簡直是比土匪還要土匪,跟那些小偷搶劫犯勾結,為虎作倀,這還得了?我覺得吧,整個華夏,也就SH市和京都在這方麵做的是最好。林易,這經濟發展固然是重要,但是卻也不能忽略了治安的問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