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最大的可悲之處在於,它總是以為自己是貓,而對方卻是老鼠。眼前的這個高壯警察就是這樣一個典型的例子,他以為葉謙是一個老鼠,是被他玩弄在手掌心的老鼠。他才懶得去管那幾個小偷是死是活,也懶得管他們到底受了多重的傷,在他的眼裏,那幾個人都不過是他利用的工具而已,他會毫不吝惜的從他們的身上榨取哪怕一點一滴的利益。

    不過,在葉謙看來,自己才是貓,是可以隨意的戲耍老鼠的貓。老鼠已經捉在了手裏,關鍵是看自己怎麽玩了。

    那個年輕的警察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啊?我們老大總不能無緣無故的幫你吧?況且,這可是得罪人的差事,如果不是看你可憐,我們老大為什麽要幫你啊?幫你這麽大的忙,你怎麽著也要意思意思,給我們老大一點茶錢吧?”

    微微一愣,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明白,明白,瞧我,這都不懂。應該的,應該的,隻要老大能幫我擺平這件事情,什麽都不成問題。”其實,葉謙的演技雖然嫻熟,但是如果不是對方太利欲熏心的話,也不會上他的當。想一下,葉謙敢公然的打傷那幾個小偷,就算不是什麽有權有勢的人,那起碼也應該是一個囂張傲氣的人吧?怎麽會忽然變的這麽快呢。

    隻不過,高壯警察以為自己是碰到了一條大魚,自然是要好好的痛宰一番,哪裏會想那麽多啊。微微的點了點頭,高壯警察起身朝外麵走去,留下那個年輕的警察陪著葉謙。出了審訊室,高壯警察拿出手機撥通了那個光頭漢子的電話。很快的,電話就接通了,對麵傳來了光頭漢子的聲音,“趙哥,怎麽樣?”

    “你想怎麽樣?”高壯警察問道。

    “當然是狠狠的揍他一頓了,不廢了他,我心裏的這口氣難平啊。”光頭漢子說道,“趙哥,這件事情就麻煩你了,我以後一定不忘記你的這份大恩。”

    “廢了他?你以為這裏沒有王法,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嗎?”高壯警察冷哼一聲,說道,“再說,廢了他對你有什麽好處?你能得到什麽?”

    光頭漢子微微一愣,尷尬的笑了笑,說道:“那……那趙哥,你說咋辦啊?你說怎麽辦我就怎麽辦,我聽你的。”

    微微的點了點頭,高壯警察說道:“這才對嘛,爭那口氣有什麽用?出來混,還不就是為了錢嘛。我已經跟他說好了,讓他拿點錢出來,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你看怎麽樣?”

    光頭漢子微微的愣了一下,拿點錢就了事?他的心裏有些咽不下這口氣,可是,高壯警察已經說了,自己還能說什麽呢?自己可是千萬不能得罪他的,不然以後就再也別想在這裏混了。深深的歎了口氣,光頭漢子說道:“既然趙哥都這麽說了,那就這麽辦吧,一切都聽趙哥的。”

    “你不是不願意吧?”高壯警察說道,“我希望你明白,我這都是為你著想。錢才是最重要的,爭那一口氣有什麽用?我已經跟他談好了,他願意拿出三萬來賠償你們,我看也差不多了。怎麽樣?沒意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