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對待敵人向來都是趕盡殺絕,絕對不會留下後患。這個肌肉大漢如果不是看在特迪?英布裏的份上,葉謙豈會如此輕易的放過他?不過,葉謙卻並不是沒有任何的防備。狗急還跳牆呢,葉謙豈會不防備他臨死前要自己一口?

    雖然葉謙轉過了身,但是渾身的氣勢卻依然是鎖在肌肉大漢的身上,防止他有任何的動作。就在肌肉大漢爬起,再次的朝葉謙撲過去,偷襲的時候,謝飛也慌忙的遞給葉謙一個眼色。而葉謙也是早有準備,感覺到時機差不多的時候,葉謙忽然閃身避開,順手推了肌肉大漢一把。本就提醒碩大的肌肉大漢,慣性本來就大,再加上葉謙這麽一推,他就更加的止不住自己的步伐,踉踉蹌蹌的跌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前麵剛好有一個花壇,肌肉大漢巧合的一頭磕在了水泥砌成的花壇沿上,頓時一聲慘叫,無力的倒了下去。特迪?英布裏大吃一驚,“呼”的一下站了起來,臉色憤怒。安迪?庫伯也等不得特迪?英布裏的吩咐,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探了一下肌肉大漢的呼吸,接著起身說道:“將軍,他死了?”

    特迪?英布裏麵色急速的變了變,狠狠的瞪著葉謙,說道:“葉謙,你竟然敢當著我的麵殺我的人?簡直是太囂張了。”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特迪?英布裏將軍,我想你也應該看見了?是你的人在背後偷襲我,如果不是我反應快的話,隻怕現在死的就是我了吧?再說,他在背後偷襲,我也是出於防衛,雖然有責任,但是卻不能怪罪到我的身上。我很想知道,如果剛才我沒有躲過去,被他打死了,那特迪?英布裏將軍還會是這樣的憤怒嗎?”

    “哼,人都已經死了,你說這些還有什麽用?你的那些推論都隻是假設而已,完全不可以當真。”特迪?英布裏說道,“當著我的麵你都敢殺我的人,葉謙,你簡直是太目中無人了。”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特迪?英布裏將軍覺得應該怎麽辦呢?特迪?英布裏將軍,葉某一番誠意,不惜千裏親自過來給你賠禮道歉,可是你卻百般的刁難,明知道我不認識這裏的路,卻故意不讓你的人去接我,這就罷了。可是,剛到你這裏,話還沒有說上三句,你就要找人跟我比試,想要給我一個下馬威。特迪?英布裏將軍,這就是你的誠意嗎?如果你不想跟我談的話,大可以一句話,何必費隻要的周折?要殺還是要剮,還不是你一句話的事情嗎?又何必要故意的刁難我?看樣子,特迪?英布裏將軍是根本就沒有誠意跟我和談了,我的一番誠意也付諸流水,既然如此,我看我也沒有必要再留下去了。特迪?英布裏將軍,我就先告辭了,如果你心裏覺得不舒服或者是想要替自己的手下報仇的話,大可以來找我,我狼牙也並非是膽小怕事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