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也摸不準特迪?英布裏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態度,所以,說話也是十分的小心。畢竟,葉謙不希望現在跟邦特蘭衛隊鬧翻,影響自己的全盤計劃。可是,特迪?英布裏的咄咄逼人,有些讓葉謙十分的不舒服,隻是為了全局,葉謙也不得不暫時忍耐。

    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不能因為一時之氣,而影響和破壞了自己先前所有的努力,那自己所做的一切就都白費了。

    特迪?英布裏冷冷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既然來了,不如就指教指教我的幾個手下,也好讓他們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他們也就沒有借口說葉先生是通過陰謀詭計這才使得我損失了那麽多兄弟,我也就有一個合適的理由去寬慰他們了。我想,葉先生應該不會拒絕吧?”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淡淡的笑了笑,特迪?英布裏這麽說分明就是向自己挑戰嘛,話說的好像是很公道似的,但是卻分明就是希望給自己一點顏色看看。葉謙轉頭看了謝飛一眼,後者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淡然一笑,說道:“既然特迪?英布裏將軍這麽有興致的話,那就不妨試一下,如果有什麽得罪的地方的話,還希望特迪?英布裏將軍切莫見怪。”

    “那咱們就出去吧。”特迪?英布裏一邊說一邊站了起來,接著看了一眼安迪?庫伯說道:“把兄弟們都叫出來,都好好的看一看,也好讓他們明白別整天的狂妄不可一世。”說著,特迪?英布裏還給安迪?庫伯遞了一個眼色。後者會意,轉身離去。

    這一幕,葉謙和謝飛自然是清晰的看在眼裏,不過卻是什麽也沒有說。謝飛很有默契的,挪動步伐跟在了特迪?英布裏的身後,跟他維持在一定的距離,可以確保萬一有什麽變故的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裏製服特迪?英布裏。誰也不知道特迪?英布裏心裏到底在想些什麽,葉謙和謝飛不得不小心行事。

    特迪?英布裏的莊園很大,出了房間,外麵有一個很空曠的草地,足足有一個足球場那麽大。旁邊有楠木座椅,特迪?英布裏走過去坐下,早有手下泡了咖啡端過來,上麵有遮陽傘。片刻,安迪?庫伯帶著人走了進來。大約四十多個,跟隨在安迪?庫伯身旁的有幾個彪形大漢,看上去五大三粗的,都是很有力量的那種,渾身的肌肉脹鼓鼓的,跟那些搞健美的倒是不相上下。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暗暗的想道,看來特迪?英布裏是真的想給自己一個下馬威啊。其實葉謙又哪裏知道,這幾個大漢那可都不是普通的角色,哪一個都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在外麵那是惡名昭著。在特迪?英布裏的手下裏,這幾個人物的待遇也非常的特別,一般都是充當特迪?英布裏的私人保鏢,他們的功夫在特迪?英布裏看來那是相當的不錯。特迪?英布裏就曾經親眼的見識過,他們一拳就將人打死,可見厲害之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