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第二天一早,葉謙和謝飛早早的就起了床。今天要去見特迪?英布裏,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一個弄不好,很有可能就會是一場血戰。雖然說,葉謙猜測特迪?英布裏可能會因為顧及多樹敵人而跟自己和談,但是任何事情都會有變化的可能性。

    況且,從昨晚的事情來看,特迪?英布裏是一個很霸道,而且傲慢的人,就算是和談,隻怕也不是那麽容易。所以,葉謙和謝飛不得不做好最壞的打算。既然是來和談,葉謙還是想表現出自己的誠意,所以,起來的很早。

    可是,等了約莫半個小時,安迪?庫伯的電話打了過來。是打到酒店,然後轉接過來的,說是今天有事要處理,就不來接他們了,給了他們一個地址,讓他們自己坐車過去。說完,也不等葉謙問清楚,便掛斷了電話。

    聽到電話裏傳來的“嘟嘟”的聲音,葉謙不由的愣住了,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怎麽了?”謝飛詫異的問道。

    “麻痹的,安迪?庫伯那狗日的竟然說沒有時間過來接我們,讓我們自己過去。這就罷了,他娘的,連地址老子都還沒有聽清楚,狗日的就掛了電話了。”葉謙憤憤的掛上電話,怒道。

    嗬嗬的笑了笑,謝飛說道:“我想,安迪?庫伯應該是沒有那個膽子,應該是特迪?英布裏授意的,是想要給咱們一個下馬威啊。那現在怎麽辦?咱們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去,當然要去。”葉謙說道,“不過,咱們可以晚點去,就讓他等一等我們好了。誰叫他們不來接我們呢,我哪裏知道地址啊,去的晚點那也是理所當然的。”

    “你就不怕去晚了會惹得特迪?英布裏不高興嗎?”謝飛微笑著問道。

    “那是他的事,我可就管不著了。他既然跟我玩這一套,那我就陪陪他唄,他邦特蘭衛隊很了不起,我狼牙也不是任人欺淩的主。如果我們就這樣急急忙忙的過去了,那咱們就更沒有說話的地方了。”葉謙說道。

    “也對。”謝飛說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亞曆克?基德曼的死已經傳到他老爸埃爾貝塔?傑羅爾德的耳中了,估計他此時已經是氣的不知東南西北,正在籌備著軍隊準備對邦特蘭衛隊開戰呢。等到他們打起來的話,特迪?英布裏這個架子就擺不成了。”

    “是嘍,所以,咱不用急。”葉謙說道,“就讓特迪?英布裏自己先著急吧,我倒是很想看看他有多少的耐心。”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走吧,咱們先出去吃頓早飯,然後四處的逛一逛,體察體察民情,嗬嗬。”

    “體察你妹哦,你以為你是皇帝啊,還微服私訪。”謝飛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嗬嗬,咱們也應該對索馬裏的情況多了解一點嘛,這樣對我們是百利而無一害。”葉謙說道,“這裏可是我的第二個目標,等解決了安哥拉的事情,這裏就是我全力進攻的地方了。這裏軍閥混居,國際社會對他們都懶得管,最好下手了。況且,咱們也算是為老百姓做點好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