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說好放了自己,可是卻又反悔,亞曆克?基德曼心中自然是十分的惱火。他也猜出了特迪?英布裏為什麽這麽做,在酒吧裏人多口雜,怕殺了自己引出不必要的麻煩。而現在殺了自己,沒有人知道,到時候他就可與推脫責任了。隻是,他弄不明白特迪?英布裏既然要殺自己的話,就派兩個人過來,夠嗎?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亞曆克?基德曼少爺,你以為你還可以活著回去嗎?”

    奧利卡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你們不是邦特蘭衛隊的人吧?你們到底是誰?據我所知,邦特蘭衛隊裏的人根本就沒有亞洲人。”

    “這個年代動手一定要自己人嗎?難道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著殺手組織嗎?反正你們要死了,我也不怕告訴你們,我殺了你們,那特迪?英布裏將軍就完全可以推卸責任,就算你們司令知道了,他也完全可以推的一幹二淨。”葉謙說道,“這麽淺顯的道理你不會不明白吧?”

    奧利卡微微一愣,說道:“可是這樣對你有什麽好處?萬一我們將軍知道了,首先要對付的就是你,你這不是等於給他人做工具,被他人利用了嗎?這樣對你有什麽好處嗎?”

    這個奧利卡果然不簡單,隻是稍微的幾句話,就已經察覺到不對,而且,似乎對邦特蘭衛隊的事情也知道的不少。這樣的人,絕對會成為一個很厲害的對手,一個很可怕的對手,如果不盡早的除去他的話,將來必定會成為心腹大患。無論將來狼牙是不是會和梅爾卡兵刃相見,留下這樣的一個人,始終都是一個禍患。

    “這個我自然清楚,不過,做咱們這行的也有咱們這行的規矩。既然接下了這個任務,咱們就要做。況且,咱們不過是為錢賣命而已,性命早就置之度外了,你以為我還會怕你們報複嗎?所以,你們今天必死無疑,就別想著能夠回去了。”葉謙說道,“不過,你們倒是也提醒了我,為了不必要的麻煩,今晚的事情沒有人會知道。”

    “就憑你們兩個?”亞曆克?基德曼憤憤的說道,“我們有十幾個人,你們兩個這是送死。我倒是很想看看,你們究竟有多大的能耐。給我上,活捉他們,我要慢慢的折磨他們。”伴隨著亞曆克?基德曼的話音落下,他的十幾號手下朝葉謙和謝飛撲了過去。

    奧利卡卻不至於像亞曆克?基德曼那樣的傻,既然對方敢過來,想必是胸有成竹。而且,人家可是職業殺手啊,身上的那種殺氣不是什麽人都可以裝出來的,麵對己方這麽多人卻一樣是那麽的鎮定,就足以證明他們不是那麽輕易可以對付的。這不,才短短的十幾秒,己方已經倒下了四人。在這樣下去的話,隻怕自己這些人真的就要把小命丟在這裏了。

    “少爺,咱們快走。”奧利卡焦急的勸道。

    “走?我為什麽要走?哼,我倒是想看看他們到底有幾分能耐,今天不殺了他們,難泄心頭之恨。”亞曆克?基德曼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