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他們在一旁的時候,也看的清楚明白了,如果不是葉謙的話,隻怕他們今天就真的離不開這裏了。他們也知道剛才是自己誤會了葉謙,如今,自然是不會再對葉謙有其他的想法。有了船長的吩咐,他們更是沒有任何的停留,紛紛的感謝葉謙。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沒有多說什麽。這些人的生活到底有多苦,僅僅通過在船上的兩天不到的生活,葉謙基本上可以了解,所以,如果能夠幫忙的話,葉謙還是願意出手幫他們一把。況且,他也基本上見識過了船長的技術和領導才能,昊天集團的旗下的海運公司也的確是需要這樣的人手。

    看到葉謙跟瓦內薩?柯克比忽然變成這樣的和諧,安迪?庫伯自然是非常的不愉快,他也清楚,如果眼下的情況真的弄不好的話,瓦內薩?柯克比這個瘋子可是真的會殺了自己的。冷冷的哼了一聲,安迪?庫伯說道:“葉先生,你可別忘了你今天來這裏的目的是為什麽?你可是來見我們司令的。”

    安迪?庫伯這樣說的目的是什麽?很明顯,就是為了讓破壞葉謙跟瓦內薩?柯克比的關係,因為一旦瓦內薩?柯克比知道了葉謙是特意的來拜會邦特蘭衛隊的話,那麽,很有可能就會導致瓦內薩?柯克比對葉謙有猜疑,從而保全自己。

    聽到安迪?庫伯的話,瓦內薩?柯克比的確是愣了一下,詫異的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葉謙淡淡的笑了笑,說道:“我這次過來的確是為了見你們司令的,不過,我想你似乎弄錯了一件事情。這次是為了見你們司令特迪?英布裏,可不代表著我的自由被束縛,我沒有權利去交朋友了。而且,你今天的所作所為,我會如實的告訴你們的司令特迪?英布裏將軍,讓他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複,否則的話,我不會那麽善罷甘休的。”

    瓦內薩?柯克比一副很詫異的模樣,問道:“葉先生,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發生什麽事情了?”

    “事情是這樣的。”葉謙說道,“前些日子,特迪?英布裏將軍的手下不斷的騷擾安哥拉的邊境,安哥拉政府就雇傭了我狼牙幫他們維持秩序。我也沒有想到對方會是他們,不然的話,我就不會答應安哥拉政府的這個任務了。可是,任務既然已經接下,那麽我狼牙就應該承擔起這個責任。考慮到我們狼牙和索馬裏海盜素來都是井水不犯河水,所以,我就準備過來跟特迪?英布裏將軍談一下,希望我們可以化幹戈為玉帛,免得大動幹戈,這樣對誰都不好嘛。”

    瓦內薩?柯克比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葉先生真乃是博大胸懷啊,這件事情我也很讚同葉先生的做法。葉先生不說,我大概也能猜出一點了,想必是這個安迪?庫伯仗著自己主子的勢,所以,刻意的刁難葉先生,是嗎?”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沒有說話。這種事情,還是拋給瓦內薩?柯克比自己去想的好,葉謙給予太多的解釋並不是很好。看到葉謙的表情,瓦內薩?柯克比就更加覺得自己的猜測沒有錯了,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葉先生,你放心,我替你出這個惡氣。狼牙的狼王葉謙,那可是赫赫有名的,就算是我們將軍見了,那也是禮敬三分,他一個小小的中尉,就敢如此的囂張,簡直是太目中無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