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個人就是因為太聰明而死,為什麽?因為聰明反被聰明誤。安迪?庫伯就是自認為看準了瓦內薩?柯克比不敢動手,所以他根本就不懼怕。可是,他卻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做法就等於是把瓦內薩?柯克比逼的毫無退路,最後隻能選擇這樣。

    不屑的哼了一聲,安迪?庫伯說道:“有種的你就從老子頭上打進去,老子不是被你嚇大的,今天你殺了我,明天就是你的死期。有種的就開槍,老子如果求一聲饒,那老子就是你的孫子。”

    這話說的,太過的強硬,等於是逼迫瓦內薩?柯克比。試想一下,如果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瓦內薩?柯克比放棄了自己的強硬態度,對安迪?庫伯服軟的話,這就等於了認輸。而且,這也不僅僅隻是他一個人的事情,他隻要一服軟,就等於是梅爾卡輸給了邦特蘭衛隊,這種羞辱他是無法背負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如果他今天服了軟,隻怕日後回去了,埃爾貝塔?傑羅爾德也不會放過自己。

    “麻痹的,這是你說的,別怪老子心狠手辣。”瓦內薩?柯克比憤怒的吼道。掃了一眼自己人,說道:“你們通通給我聽好了,今天絕對不能放任何一個人離開這艘船,把他們通通扔到海裏喂鯊魚。他娘的,老子活這麽大,還從來沒有見有人這樣囂張過,邦特蘭衛隊又怎麽樣?惹火了老子,老子把你們統統都給滅了。”

    眼見這般情形,安迪?庫伯也不由得愣了一下,這顯然有點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有點讓他措手不及啊。安迪?庫伯還是有點小聰明的,這個時候他再也不敢多言了,知道自己再激怒瓦內薩?柯克比的話,可是真的會出現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麵。

    葉謙可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一旦安迪?庫伯死了,特迪?英布裏肯定會怪罪到自己的頭上,哪怕不關自己的事情,他估計也會心裏不舒服。這樣的話,自己跟他的談判就算你是徹底的破滅了。而且,以瓦內薩?柯克比的為人來看,如果他真的殺了邦特蘭衛隊這麽多人的話,絕對也不能留下自己這個活口,為了免除後患嘛。所以,葉謙還是要出麵,盡可能的平息一下。當然,葉謙也不希望得罪了梅爾卡,不然的話,那自己跟邦特蘭衛隊的談判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上前幾步,葉謙試圖拉近自己跟瓦內薩?柯克比的距離,就算是萬一瓦內薩?柯克比不答應的話,自己也能夠製服他,威脅他放棄對付安迪?庫伯。可是,腳步剛一邁動,瓦內薩?柯克比的手下立刻拿槍頂住了葉謙,吼道:“老實點!”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停住自己的腳步,看了瓦內薩?柯克比一眼,說道:“瓦內薩先生怎麽說也是一個上尉,而且,現在手下有三十多號人在這裏,難不成還會怕我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倒是有點抬舉瓦內薩將軍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