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瓦內薩?柯克比就已經看見安迪?庫伯的船隻了,還是靠了過來,這就表明他根本就是想摻和這件事情,那是鐵了心的想要摻和一腳,安迪?庫伯僅僅就是想通過這樣的幾句話就可以讓他放棄的話,有點異想天開了。

    索馬裏海盜四大團夥之間的實力其實都差不多,沒有誰怕誰的道理,論軍銜安迪?庫伯的確是沒有瓦內薩?柯克比高,但是他們率屬於不同的組織,也就不存在上下級的關係了,根本就不會懼怕他。更何況,如果低頭的話,丟的不是他安迪?庫伯的麵子,而是邦特蘭衛隊的顏麵,到時候隻怕他根本就沒有辦法跟特迪?英布裏交代,不是被雪藏,估計就是要受到嚴重的責罰。再說,安迪?庫伯本就是一個好麵子的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是絕對不會低頭的。所以,無論如何,即使實力相差懸殊,他也不能低頭。

    更何況,他也不相信瓦內薩?柯克比真的就敢挑起戰爭,到時候梅爾卡可就是先挑起戰鬥的人,其他三大團夥隻怕都很難容他。雖然說,如今四大團夥的關係不再像以前那般的和睦,但是這種權利均衡勢力均衡的情況之下,誰先挑起戰爭,必將會成為眾矢之的。屆時,隻怕三大團夥的首領稍微的逼迫一下,估計梅爾卡的司令埃爾貝塔?傑羅爾德為了自身的利益考慮,也會放棄瓦內薩?柯克比的。

    “瓦內薩上尉,你這麽說那就是威脅我了?”安迪?庫伯冷哼一聲,說道。

    現場的氣氛是越來越緊張,船長和那些船員的心情也都越發的緊張起來,城門失火,殃及池魚,無論這兩方爭鬥的結果如何,隻怕自己都不會有什麽好結果。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誰?葉謙!在他們看來,如果不是葉謙把這些海盜引了過來,哪裏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自己又何必冒這樣的危險?說不定,現在船早就已經離開了索馬裏海域了,可以不用去過提心吊膽的日子了。

    葉謙注意到了他們的眼神,隻是現在解釋也沒有任何的用,也不是解釋的時候,況且,他們正在氣頭上,自己無論如何的解釋也是解釋不清的。所以,葉謙索性閉上了嘴巴,也不看他們,隻是心裏決定一定要保住他們。不過,如今安迪?庫伯和瓦內薩?柯克比勢成水火,外部的發展還不知道會是什麽樣,在這個時候,他也不適宜說話,弄的不好,很有可能會把瓦內薩?柯克比的矛頭引向自己,到時候可就真的不妙了。他不相信安迪?庫伯會保護自己的,他也不指望他,自己的性命掌握在自己的手裏,交到別人的手上,葉謙可是不放心。

    瓦內薩?柯克比態度十分的傲慢,這些年來,他在梅爾卡的地步微微的攀升,從一個小小的士兵,爬到了如今上尉的位置,可不是簡單的。雖然他們是海盜,不過,他們裏麵的等級還是按照軍隊裏的等級製度來劃定的,他每次出海都是滿載而歸,深得埃爾貝塔?傑羅爾德的歡喜,使得他在梅爾卡裏麵的地位是越來越高。人的權利大了,這傲氣自然也就跟著大了,你讓一個拾荒的,去和一個市委書記比傲氣,這根本就是無法相比的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