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活如此單調的人,的確是很不容易對付。畢竟,在他的身邊常年的有人保護著,而且,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待在國家元首府裏。要殺他,對於葉謙和謝飛來說可能不是很難,但是,要成功的把這件事情嫁禍到M國的那些特工頭上可就有些不容易了啊。

    畢竟,那兩個M國特工是被逼的,他們不可能會配合葉謙他們的行動的。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葉謙和謝飛如果想要帶著他們成功的潛入國家元首府,刺殺伯特,然後再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利用他們對付那兩個特工,然後自己再成功的逃脫,這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這些事情都是一連貫的,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現差錯,否則的話,後果會是非常的嚴重。

    以伯特的精明,如果不能成功的殺死他的話,很有可能會引起他對自己的懷疑,到時候可就不是那麽容易解決的事情了。狼牙雖然說會派大約超過上次三倍的人手過來,但是如果伯特一心的要對付自己,憑借安哥拉首都羅安達附近駐守的一萬多軍隊,狼牙還是必死無疑的。

    狼牙不是無敵戰神,狼牙的成員也不都是刀槍不入的鋼鐵之軀,也不是擅長呼風喚雨的妖魔鬼怪,子彈打在他們的身上照樣會要了他們的小命。縱然是他們的戰鬥力強悍,但是麵對人數上的巨大差異,狼牙獲勝的可能性也非常之小。葉謙可不會拿自己兄弟的性命去開玩笑,所以,要麽不做,要做,那就一定要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聽完謝飛的話,葉謙的眉頭不由微微的鎖了起來,說道:“照你這麽看的話,想要收拾他不容易啊。國家元首府肯定是不可能的了,那裏的防衛必定比其他地方更加的嚴格。”頓了頓,葉謙接著問道:“那伯特的家呢?在他家動手怎麽樣?”

    “伯特的家中常年有一支加強連的士兵看守著,裏麵布有紅外線警告設備,想要進去的話也不是那麽容易。而且,進去以後,如何的出來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謝飛說道,“如果隻是我們兩個進去的話,我相信問題還不是很大。但是,還要帶著那兩個廢物,而且,還要不動神色的進去,那就有些困難了。”

    葉謙轉頭看了毒狼劉天塵一眼,問道:“你有沒有什麽好的辦法,可以讓他們閉嘴,而且,不會有任何的反抗。按照伯特目前的情形來看,想要對付他,無非也就隻有三個地方。一是國家元首府,二是他經常跑步的那一條線路,還有就是他的家裏的。國家元首府就不用說了,那裏的防守肯定會非常的嚴格,隻怕就算是我和謝飛兩個想要潛進去都不是很容易,更別說還要帶著兩個人了。至於他跑步的那一條線路,我覺得也不是很容易動手。”

    “不錯。”謝飛說道,“這些天我也去過伯特經常跑步的地方,那裏看上去好像很容易下手,但是實際上卻是相當的困難。那一條線路上不但有很多的保鏢保護著他,而且,暗地裏還隱藏了很多的狙擊手,隻怕我們隻要一露頭,就會被狙擊手給滅了。所以,最好的下手地點還是他的別墅,雖然說那裏有一個加強連的人把守,但是,想要進去和逃走相對來說都要簡單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