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裏,位於非洲的索馬裏半島,擁有非洲最大的海岸線。自從九十年代初的時候,西亞德政權倒台之後,索馬裏一直處於軍閥割據的局麵。就好比是華夏民國時期一般,各個軍閥占領著一塊地方,不停的爭鬥,國家四分五裂。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索馬裏的教育和社會體係完全的崩潰,國內的民眾以海盜為行業,對來往的各國商船進行搶劫掠奪,綁架勒索難以估計。

    不僅僅是在非洲,就算是在全球,提到索馬裏海盜的名字都非常的頭疼。他們在國際社會上出名的比較早,雖然不是什麽好名聲,但是對他們卻是相當的畏忌。

    索馬裏海盜主要是四大團夥,他們習慣以火力較強的小型漁船出擊,作案方式非常的靈活。所以,國際社會上對於索馬裏海盜都是既恨又怕,非常的頭疼。不過,雖然如此,但是索馬裏海盜的活動範圍一般都還是在海上,他們很少去陸地上滋擾,因為他們很清楚,到了陸地上他們可就不像在海裏那麽的遊刃有餘了。可是,麵對這次安哥拉發生的事情,索馬裏海盜頓時的來了興趣,不想錯過整個絕好的機會,來一個趁火打劫。

    葉謙先前也沒有預想到會是這樣的情形,也沒有料到索馬裏海盜會過來摻和一腳,這也使得事情變得麻煩起來。要對付索馬裏海盜可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相對的難度可就要大許多了。不過,凡事都有好的一麵,有了索馬裏海盜的趁火打劫胡亂的攪合,也導致了安哥拉的形勢變得更加的緊張起來,這也迫使的伯特不得不更加的需要依靠狼牙的力量,而葉謙也不必再找狼牙和EO的人演戲了。

    “他們那邊我們暫時也管不了那麽多了,冷毅,你回去按照我們先前的計劃,將狼牙的人調過來,這次的人手要多一些。如果不夠的話,把在外麵執行任務的統統都給調回來。還有,聯係伊索爾德?漢普頓那邊一聲,讓他們也派人協助我們。”葉謙說道,“那些索馬裏海盜來去無蹤,我們也很難能夠一時間消滅他們,不過,我們可以做好一切的防範工作,來一次就重挫他們一次。相信幾次三番之後,他們就不敢再過來胡鬧,耽誤我們的事情。至於索馬裏海盜以後如何的對付,我們以後再慢慢的商量。”

    “是,老大!”冷毅應了一聲,說道,“對不起老大,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夠好,沒有預測到這些特殊情況,竟然讓索馬裏海盜給陰了一招,被他們把事情給攪的亂七八糟,是我做事考慮的不夠周全。”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拍了拍冷毅的肩膀,說道:“這種事情誰也不想的,而且,也根本就不在可控的範圍之內。所以,你也不必自責。況且,有索馬裏海盜的攪合,也不一定是壞事。”

    冷毅重重的點了點頭,其實在他的心裏,一直有一種自卑感。當初在狼牙的時候,無論是軍事才能,還是管理才能,他都輸給易星辰和任天野,如果當年不是發生了那樣的事情的話,他根本就不會坐到現在這樣的位置。所以,一直以來,他對自己的要求都非常的嚴格,也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總是覺得自己不如他們。這種自卑的心理影響之下,也就導致冷毅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缺乏信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