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並沒有離開安哥拉返回狼牙的基地,所有的一切都不過是推搪之詞而已,他也不需要跟狼牙的兄弟們商量什麽,因為一切根本就在計劃之中,所以,也根本就不需要回去說服他們。這,都不過隻是為了瞞住卡門,讓他更加的著急而已。

    羅安達境內的一處很隱蔽的地方,謝飛和毒狼劉天塵正在等候著葉謙的到來。他們已經成功的捕獲了M國中情局的兩名特工,這可是很重要的一顆棋子。由於有毒狼劉天塵在,那些特工連自殺的希望都沒有。這可不是演電視劇,咬舌就可以自盡,不信的話,他們大可以咬斷自盡的舌頭試試。

    最危險的地方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隻怕伯特也很難想到葉謙會派人留在羅安達繼續的運作。再說,謝飛和毒狼劉天塵可都不是一般的人物,想要跟蹤他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他們想要躲起來,隻怕安哥拉沒有人可以找到他們。

    不過,雖然是假意離去,但是功夫還是要做足。葉謙先是從羅安達的機場做飛機離開,然後又轉從汽車返回羅安達,確定沒有人發現和跟蹤自己以後,葉謙順利的抵達了謝飛和毒狼劉天塵的那間居所。

    看到葉謙過來,謝飛和毒狼劉天塵嗬嗬的笑了笑,站了起來,說道:“你總算是回來了哦,再不回來的話,我們可就要把人給放了啊。整天的看著這兩個小子,可是一件辛苦的差事啊。你倒是瀟灑,跑到華夏舒服了幾天。”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說道:“本來應該提早就回來了,隻是,在華夏的時候遇到一些事情,所以耽誤了一些時日。怎麽樣,那兩個小子現在沒事吧?他可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顆棋子,萬一發生了什麽事情的話,那可就麻煩了。”

    “放心吧,老大,有我在,他們想死還沒有那麽容易。”毒狼劉天塵說道,“你沒回來的這些天,我一直在給他們服食藥物,他們的意誌也在一點點的被摧垮,身上所學的那點功夫隻怕也全都報廢了,想死沒那麽容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做的好,在這方麵你是行家。”

    “這兩個小子身手可是不錯,害的我們費了不少的功夫。相信他們應該是M國的基因戰士。”謝飛說道,“可惜M國的這項研究並沒有真正的成功,不然的話,還真的一個很大的威脅。不過,想想也夠惡心的,一個人活生生的被他們當成了研究的白老鼠,各種基因的配對,弄出來的很多都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想起以前電影裏看過的那些個喪屍,我還真的擔心M國會不會真的弄出這些惡心的東西出來。”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那些都是演電影,不是真的。不過,M國那邊的基因戰士的確值得關注和防範。隻是,這跟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們也根本做不了什麽,自然會有其他的人去做。他們的這項基因改造計劃,為的是加強他們的軍事實力,這在一定的程度上就威脅到了國際的和平,自然會有人站出來反對的。隻是,現在還沒有到那個時候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