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葉謙的樣子,皇甫擎天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怎麽了?是不是想到了什麽?所以,我也很好奇,到底是什麽人雇請你的。武道的事情很複雜,一旦插手進去,隻怕沒有那麽容易抽身出來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問道:“老頭子,你對我父親認識的比較多,你覺得他是個什麽樣的人?”

    “為什麽這樣問?”皇甫擎天微微的愣了一下,不過,還是回答道:“你父親是華夏古武界的第一人,創建武道,的確為古武界做了很多的事情。在我的心裏,你父親是真正的大英雄,沒有人可以和他相比。”

    “那你覺得我父親真的死了嗎?”葉謙問道。

    皇甫擎天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你覺得你父親沒有死?”

    “哦?不是,我隻是隨便的問一下。”葉謙說道。他不想這麽快的就把自己的猜測說出來,畢竟,他現在並沒有什麽真憑實據去證明自己的猜測,所以,不想胡亂的說出來。

    皇甫擎天也沒有多想,畢竟,葉謙沒有見過葉正然,所以皇甫擎天也不認為他會知道更多關於葉正然的事情。“其實,對於你父親當年的死,我們都非常的懷疑,憑付十三的功夫是絕對不會傷到你父親的,就算是你父親當年練功走火入魔,付十三也絕對討不了半點的便宜。付十三是魔門的人,相信閻冬也跟你說過吧?就連閻冬都認為付十三根本沒那個能力對付你父親。不過,事實就是事實,你父親的確是已經被埋進了黃土。”皇甫擎天說道。

    葉謙也不知道這其中到底出了什麽問題,不過,事情過了這麽多年,他一個對過去的事情一無所知的人的確很難知道其中到底有著什麽問題。隻不過,皇甫擎天這樣的一番說法,更加的讓葉謙無所適從了,不知道自己的猜測到底是對還是錯。

    甚至,葉謙現在有點希望自己的猜測並不是真的,因為從無名的種種跡象來看,似乎是隱藏著什麽野心,如果他真的是葉正然,隻怕自己真的要和他兵刃相見吧?

    沉默了片刻,葉謙深呼吸幾口,讓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說道:“現在武道到底分成了幾大勢力?你詳細的跟我說一說吧,既然要保護白玉霜,這些事情我還是要知道一些的,不然,萬一有什麽事情的話,應付起來也很麻煩。”

    微微的點了點頭,皇甫擎天說道:“既然你接下了這個任務,隻怕你以後也很難再擺脫這件事情了,想要抽身隻怕也不容易。好吧,我就簡單的跟你說一下武道的事情吧。”

    武道,乃是葉正然一手所創,並不屬於任何組織,隻是古武界的一種聯盟,用以化解古武門派家族之間的矛盾,盡量大事化小。也是為了防止萬一有什麽外敵之時,也可以全力的應付。

    然而,葉正然的想法有些過於理想化,古武界原本就是矛盾重重,各大家族為了各自的利益不斷的傾軋,如何可以真正的和平呢?也正是因為如此,在葉正然死後,所謂的武道也就分裂成了五大支係,分明為“傳說”、“風鳴”、“青龍”、“寒霜”、“月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