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皇甫擎天的介入,葉謙自然也不去管聶正明的事情了。事情已經鬧到了這一步,相信中央對聶正明會有一個很好的處置。其實,這些跟葉謙也沒什麽關係,聶正明究竟會怎麽樣,葉謙並不在乎。以如今狼牙的勢力,不是一個小小的聶正明就可以撼動的。

    謝飛那邊也已經傳來了消息,已經成功的捕獲了M國的特工,現在就等著時機成熟就可以行動了。於此同時,謝飛那邊也再次的聯係了冷毅和EO雇傭軍集團的伊索爾德?漢普頓,再次的假冒海盜和恐怖分子對安哥拉展開了襲擊。始終,狼牙都要找一個合適的借口進軍安哥拉,這樣做是最好的辦法,以伯特的為人是無論如何也絕對不會讓M國插手這件事情的,所以,到最後還是需要借助狼牙的力量。

    這也是葉謙計劃中的一部分,既然伯特讓狼牙離開,葉謙就如同所願離開,但是,那幫恐怖分子和海盜再次的回去騷擾可就不關自己的事情了。葉謙的目的就是希望伯特知道,狼牙的重要性,好讓狼牙可以正式的領軍進駐安哥拉。

    相對來說,伯特對狼牙的忌憚明顯的要少於對M國的忌憚,畢竟,狼牙隻是雇傭軍,人數也不多,萬一真的發生什麽事情的話,他也可以將他們趕走。可是,M國就不同了,那才是真正的豺狼,一旦到了安哥拉可就沒有那麽容易趕走了。

    所以,麵對這次海盜和恐怖分子更加瘋狂的報複,伯特一陣頭疼不已,多次的派軍隊去抵抗,可是卻是損失慘重。武器的落後,讓他們吃了很大的虧,自己的戰略計劃還沒有實施就已經被對方竊聽到,甚至損失了幾員少校。伯特的憤怒可想而知,可是卻又沒有其他的辦法,軍隊實力不夠,他也沒有辦法。有心無力!

    國家元首府內,伯特看著麵前的幾位軍隊的巨頭,一時間有些無語。那些軍隊巨頭也都不敢說話,畢竟心中有些愧疚,手底下那麽多的人,竟然被那些海盜和恐怖分子打的節節敗退,這讓他們有些無地自容。

    伯特掃視了他們一眼,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你們有什麽好辦法?如果再不抓緊時間解決的話,必然會引起國內的恐慌,到時候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軍區的幾位巨頭,互相的對視了一眼,其中一人說道:“國王,我看咱們還是再請狼牙出馬吧,隻有他們才能震懾住那幫海盜和恐怖分子。”

    “可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啊,難道要狼牙永遠駐守在我安哥拉嗎?”伯特說道,“再說,上次幫狼牙趕走了,隻怕就算想請他們過來也不容易了吧?”

    “我見識過狼牙的作戰,的確是很先進,如果能讓他們過來,我想,我們也一定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先進的作戰經驗。這也是增強我們軍隊作戰力的一種方法,等到那時候,就算是沒有狼牙,我們也完全可以獨自的麵對任何的事情了。”那人繼續說道,“上次的事情我想狼牙的確會生氣,但是他們畢竟是雇傭軍,我想,隻要我們給出合理的價格,他們應該是不會拒絕的。而且,我看卡門王子似乎跟狼牙的關係還不錯,如果由他去請的話,會事半功倍。國王,這件事情必須越來辦越好,拖的久了對我們會非常的不利。現在國內已經是民心惶惶,民眾已經漸漸的對我們失去信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