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說的是實話,就算是告訴他凶手是天網的人,他又哪裏有能力抓捕他們呢?姑且不說天網的人是如何的厲害,他沒有能力抓捕他們,甚至,連天網的人在什麽地方都不知道。別說是這些普通的小警察了,就連皇甫擎天的國安局,對天網那也是知之甚少。

    警察局長當然不是真的不明白葉謙說的話是什麽意思,隻是,葉謙那麽說就更加的可以讓他肯定葉謙是知道凶手是誰的,這個案子可不是那麽的簡單,弄的不好,自己這警察局長的位置也保不住,所以,就算是有困難,他也不得不去做。哪怕到最後真的是功敗垂成的話,自己也算是盡了力,聶雙全也就沒有借口找自己的麻煩了。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看局長你不是不明白,而是不想明白,是嗎?”

    局長一愣,訕訕的笑了笑,將目光轉向了王雨,很顯然,是希望王雨開口發問。雖然王雨隻是跟他說,葉謙是她的朋友,但是身為老江湖的他如何看不出來,事實並非是這樣呢,所以,如果由王雨發問的話,或許葉謙會回答。王雨自然明白局長的意思,微微的愣了一下,轉頭看向葉謙,正欲開口之時,葉謙卻是打斷了她的話。“你也別問,這件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麽簡單,我是不會告訴你的,我可不會讓你去冒這個風險。”葉謙說道。

    一句話,硬生生的把王雨的話給堵了回去,讓她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葉謙也是為了王雨好,如果告訴了他們是天網做的,局長肯定是不會衝鋒在第一線,自然而然的,就輪到王雨這個刑警隊長了,那豈不是非常的危險嗎?

    正在局長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外麵響起了敲門聲,接著一名警察走了進來,湊到局長的耳邊輕聲的言語了幾句。局長渾身一陣,慌忙的站了起來,正準備出去的時候,一位老者緩緩的從外麵走了進來。

    看見葉謙後,老者咧嘴笑了一下,接著臉色又板了下來,目光從局長的身上掃過。局長慌忙的彎腰,行禮。老者淡淡的揮了揮手,說道:“這件事情你們不需要再插手了,從今天起由我們國安局接手。記住,這件事情不許對外說,你就當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知道嗎?”

    局長連連應是,哪裏敢有半點反對,不過,心裏還是有點開心的。畢竟,這件事情可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有人來替自己辦,他是求之不得啊。老者不是別人,正是華夏國安局局長皇甫擎天,雖然同是局長,但是皇甫擎天的這個局長,可要遠遠的比他這個局長大。

    皇甫擎天微微的點了點頭,上前幾步走到葉謙的麵前,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我來的還算及時吧?接到你的電話之後,我可是片刻都沒有停留,直接坐飛機趕了過來。”

    “資料我可是給了你的,怎麽樣?上麵的那些老頭子打算如何的處置?”葉謙說道,“那個聶正明分明的就是想故意整死我,竟然把錄音剪接之後拿出來做證據,有點太不厚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