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聶正明這樣的做法,葉謙很失望,但是卻也可以理解。在葉謙的心裏,他還是希望聶正明可以繼續自己的正直不阿的作風,這樣,才是真正的為百姓謀福利。可能在某些事情方麵,聶正明會危及到狼牙的利益,但是如果他是一個真正的好官,葉謙不介意退一步。

    這倒並不是葉謙有多麽的偉大,葉謙也不覺得這樣做會有多麽的了不起,隻是他做事也並非太絕,如果不是自己的敵人的話。可是,如今聶正明的做法讓葉謙很失望,顯然,聶正明選擇了一條不歸路。不過,葉謙卻也可以理解,畢竟,不管如何,聶雙全也是他的親生兒子,有這樣的想法那也很正常。

    看到聶正明已經報警,葉謙一點也不緊張,沒有急著離去。微笑著看了聶正明一眼,葉謙說道:“你現在報警,難道你就不怕警察還沒有來,我就已經先殺了你嗎?”

    聶正明不由的愣了一下,看到葉謙的透著些許邪氣的笑容,不由自主的退了一點。不過,很快的,聶正明冷靜下來,說道:“你要殺我就盡快動手吧,這樣更好,可以給你多增加一條罪名。”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看樣子聶正明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給聶雙全報仇了啊。聶正明現在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是自己殺了聶雙全,所以,他竟然想著以身赴死,如果葉謙殺了自己的話,就算是沒有證據證明葉謙殺了聶雙全,葉謙也一樣無路可逃。

    反正自己的兒子已經死了,聶正明也覺得失去了生命的意義。自己已經是一把年紀了,還能爭什麽奪什麽呢?況且,沒有人去跟自己分享,那又有什麽意義呢?縱然自己很喜歡這種做官的感覺,但是如今,卻也不得不邁出不該邁的一步。

    這次,警察的辦事速度倒是很快,沒多久就到了。在市委書記秘書長的帶領下,一幫人人走了進來。為首的乃是警察局的局長,市委書記親自下的命令,他自然不敢怠慢。跟在局長身後的一位年輕女人,看見葉謙的時候不由的愣了一下,她不是別人,正是王雨。看到葉謙,她就猜到發生什麽事情了,無奈的搖了搖頭。

    葉謙也同樣看到了王雨,衝著她咧嘴笑了一下,然後扭過頭去。“聶書記,聽說你找到殺死聶雙全的凶手消息了?請問凶手他現在人呢?”局長問道。

    “他就是!”聶正明指了葉謙一下,說道。

    “靠,你還真的公報私仇啊?”葉謙說道,“你說我殺了聶雙全,你有什麽證據啊?”

    “證據?我就是證據。當初你到我這裏來投訴聶雙全,說他做了多少違法的勾當,可是我調查之後才發現,一切根本就是汙蔑,聶雙全一身清清白白。很明顯,你那是想要借刀殺人嘛。”聶正明說道,“事後你卻得知我並沒有如你所願,所以,你就狠下心來,痛施殺手殺了聶雙全,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