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不說,葉謙是不是一定要遵循那個承諾,但是至少,在葉謙看來,無名就是葉正然,那和自己的關係就是非常的微妙,而且,他也想知道更多關於無名的事情,所以,他願意接下這個任務。或許,可以從那個女孩的口中,打探到更多關於無名的事情也說不定。

    所以,葉謙根本沒有想太多,可能是一開始,就已經步入了無名的算計之中。不過,隻怕是換做任何一個人也很難能夠避免,因為無名掌握了葉謙的心思,明白清楚他的為人。不過,到底最後誰勝誰負,就連無名也不敢肯定。雖然好像如今是他占據著上風,但是他也不敢肯定自己一定會勝過葉謙,關鍵,還是要看以後的路會怎麽走。

    想要成功的打敗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對這個人要有更多的了解,甚至包括他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在這一方麵,無名顯然要比葉謙準備的更加充分,他對葉謙了解的很多,可是葉謙卻對無名知之甚少。

    離開了聶雙全的別墅之後,葉謙沒有想過要回去看一看,這點他還是相信聶雙全的,所以,聶雙全絕對是沒有生還的可能。至於無名用什麽辦法逼聶雙全說出那副畫的下落,這就不是葉謙所應該考慮的問題了,而且,葉謙也相信這根本對於無名來說不是一個問題。

    隻是,葉謙有些迷糊,到底無名為什麽要找自己合作,如果他僅僅隻是想要從聶雙全的手裏要一副畫的話,又何必跟自己合作什麽呢?他完全有能力逼聶雙全拿出來嘛。不過,現在考慮這些也沒用了,不管如何,既然無名有便宜給自己,葉謙還是願意接著的,反正也不吃虧。

    再說,就算是沒有無名,葉謙也同樣是不會放過聶雙全的,狼牙在SH市的權威是絕對不允許挑戰的。葉謙沒有再去聶雙全的那家酒店,畢竟那裏是聶雙全的勢力範圍,聶雙全今晚是絕對沒有辦法活命的了,所以,估計SH市還要亂上一陣子。

    從新的找了一家酒店住下,卡門自然是沒有任何的意見,這兩天發生的事情讓他認識了很多。他也對葉謙有了另一種的認識,這個霸氣的男人給他的震撼太大,讓他覺得,如果葉謙可以留在安哥拉的話,甚至是安哥拉統一非洲都不是什麽大的問題。

    第二天早晨,聶雙全的屍體被發現死在自己的別墅裏,渾身肌肉萎縮,身體卷曲,仿佛是燒死的一樣,但是,身上卻又沒有燃燒過的痕跡,這讓刑警隊的所有刑警們迷惑不已。他們也查看了一下別墅內的情況,沒有任何的財務損失,顯然並非是劫殺。其實,那些刑警們很多也都清楚,以聶雙全在SH市的地位,又有哪一個不長眼的劫匪敢去打劫他呢?除非是不要自己的小命了。所以,雖然他們認定這件事情非常的奇怪,但是卻也找不到任何的證據。

    老來喪子,聶正明心裏的那種悲慟可想而知。他不是傻瓜,當日聶雙全所說的話他並不是完全的相信,隻是,那終究是自己的兒子,所以,他也願意裝的糊塗一點。自己的兒子自己又怎麽會不了解呢?隻是,他沒有想到他竟然這麽快就死了,被人害死了,他忍不住有些責怪自己。如果那天他可以狠得下心的話,把聶雙全關起來的話,或許他就不會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