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雙全的那點小心思無名又怎麽會想不到呢?不過,那幅畫對他真的很重要,所以,他不願意放棄。而且,無名也根本就沒有把聶雙全放在眼裏,所以,也不擔心他能跟自己耍出什麽花樣。

    “說吧,想要什麽條件?”無名說道。

    “你不是很想要那副畫嗎?可以,你幫我殺了他,那幅畫我就交給你。”聶雙全一邊說一邊指了一下葉謙,“你要明白,沒有我,你根本就找不到那幅畫。我想,那幅畫一定對你很重要吧?所以,你可要三思而行哦。”

    葉謙淡淡的笑了笑,也懶得插嘴,他跟無名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對無名還是有一些了解的,他怎麽會那麽輕易的就被聶雙全威脅呢?不過,葉謙倒是也很奇怪,到底是什麽樣的一幅畫,竟然對無名那麽的重要,難道那副畫裏還隱藏了什麽秘密嗎?

    無名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希望你明白一點,現在你的命在我的手裏,我占著主動,雖然那幅畫對我很重要,但是如果你的要求太過分的話,那我就隻有殺了你,然後再慢慢的找那幅畫。我從來不受人威脅,也討厭別人威脅我,所以,你最好知情識趣一點,別太過分。”

    看眼下的情形,這樣似乎是不可能了,聶雙全也看的出來,所以,也沒有再繼續的糾纏這個問題,轉而說道:“好,你不殺他也可以,不過,我要離開安全的離開這裏。等我離開了這裏,我自然會告訴你那副畫藏在什麽地方。這是我最後的讓步,如果你不同意的話,那我也愛莫能助了。”

    “看樣子你的誠意很不夠。”無名冷哼了一聲,轉身走開。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弄不明白他在做什麽了,聶雙全也是一樣,忍不住暗暗的想道:“難道他放過自己了?”可是,無名沒有走出幾步,猛然回頭,一拳狠狠的砸在了聶雙全的身上。

    頓時,隻聽的聶雙全一聲慘叫,整個胸口都仿佛凹陷進去一樣,倒飛出去,重重的撞在了牆上,然後跌落下來。這還是葉謙第一次見無名動手,動作果然夠快,就連自己都沒有看清楚。不過,很顯然的無名並沒有下死手,否則的話,聶雙全哪裏還會有命在。

    冷冷的哼了一聲,無名說道:“我平生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你敢威脅我?找死!”無名整個人仿佛瞬間的冷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仿佛是三九的寒冰似的,讓人忍不住的打寒戰。這跟平日裏的無名簡直有著天壤之別,葉謙都忍不住的愣了一下。

    轉過頭,無名看著葉謙,說道:“你們可以先走嗎?這裏交給我處理吧,可以嗎?”雖然好像是詢問的語氣,但是卻可以明顯的聽得出來並沒有要和葉謙商量的意思,而是命令的口氣。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不明白到底那幅畫究竟畫的是什麽,可以讓無名如此的在乎,整個人完全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不過,葉謙不是那種喜歡打探別人隱私的人,雖然他心裏十分的好奇,但是既然無名不說,他也不方便多問。頓了頓,葉謙張了張嘴,剛準備說話,卻被無名打斷了。“放心吧,我保證他不會活著看見明天的太陽。”無名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