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於葉正然的墳墓是空的,讓葉謙有些不知所措,不過,想起這個推測來自於自己那個妖孽般的兒子,葉謙還是打心眼裏十分的高興。能有這樣一個兒子,他也相信以後自己打下的基業後繼有人了,不過,從那個小子的脾氣來看,他願不願意接受自己的這份產業還是一個未知數。

    忙活了一夜,總算在天明之前,將墳墓重新的砌好,雖然表麵上看起來明顯的跟以前的不一樣,但是想必看墓的老頭在發現這個情況之後會私下做主將這裏恢複原樣。畢竟,如果被葉家的人知道葉正然的墳墓被人動過的話,這個老頭不但連飯碗會丟,隻怕連小命都會沒了。

    將買的工具,以及水泥袋扔到附近的樹叢裏,謝飛看了葉謙一眼,說道:“現在怎麽辦?我們該做什麽?”

    “船到橋頭自然直,天網的事情我暫時也不想去考慮,他們沒有來觸犯我的利益,無論他們做什麽都不關乎我的事情。”葉謙說道,“至於我父親是不是天網的首領,以後再說吧,相信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如果他刻意的躲著我,想找他也很難找到。”

    微微的點了點頭,謝飛說道:“你知道我最欣賞你的是什麽嗎?就是這個,無論你遇到多大的麻煩,都不會讓這個麻煩影響自己的決定。這也是一個成功者所應該具備的,我也希望你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說的難聽點,我這叫自私。我隻管好自己的事情,管好自己家人朋友的事情,其餘的事情我是不想插手而已。根據那天跟那位中年白衣男人的談話來看,顯然他的目的並不是針對我們狼牙,哪怕他鬧得天翻地覆也跟我沒有半毛錢的關係。”笑容有些苦澀,話也有些言不由衷,從種種跡象可以看的出來,天網既然如此對待自己不可能是無所圖的。

    謝飛無奈的笑了笑,說道:“還是不要想這些了,這些麻煩的事情你想的越多就越頭疼,索性不要去想。”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也沒有再多說什麽,收拾了一下心情,葉謙舉步朝山下走去。這次時間趕的很急,葉謙也沒有時間回葉家看一下,不過,以葉家如今的情形來看,也不會有什麽太大的問題。沒有了內部的矛盾,兄弟們可以齊心合力,相信在華夏還沒有什麽勢力可以給葉家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M國,NY市,唐人街!

    還是那棟茶樓,洪水根一早就到了那裏,雖然已經是年過花甲,不過,洪水根的身子骨還是十分的硬朗。雖然他現在很少過問華人幫的事務,大多數的事情都是交給了下麵的人去打理,不過,他在華人幫的地位還是十分的穩固。畢竟,華人幫的基業是他的祖輩一手打下的。

    老驥伏櫪,誌在千裏!可是洪水根顯然並不是老驥伏櫪,雖然一直保持著十幾年來的良好習慣,每天早上六點鍾起床,跑完步,然後來這家茶樓喝茶吃早點,日子過的倒是十分的滋潤。打拚奮鬥了那麽久,目的是什麽?還不是為了老了以後可以有個安享晚年的生活嗎?老婆兒子女兒都已經移民去了加拿大,他也想著退休以後去那邊買一座莊園,安安靜靜的過完剩下的幾十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