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麵上,凱文?科菲自然是要擺出一副受寵若驚的模樣,畢竟現在還不能暴露自己的目的。對於伊凡?比爾的話,凱文?科菲根本就不會相信。跟隨了伊凡?比爾那麽多年,他是什麽樣的人凱文?科菲還是十分清楚的,可以共患難,但是絕對不能共富貴。他可不指望等到伊凡?比爾發達以後可以提攜自己,因為他很清楚在伊凡?比爾的心裏自己始終都不過隻是一條狗,一條可以被他任意驅使的狗。

    由於事先有了葉謙的安排,所以,保羅?比爾一直關注著伊凡?比爾和喬治?比爾那邊的動靜,對於今天伊凡?比爾去會見華人幫老大洪水根的事情自然也是清楚的知曉。他還記得葉謙的話,那就是挑起伊凡?比爾和保羅?比爾的矛盾,越激烈越好,今天可是一個好機會,任誰也無法想到會跟自己有關。

    揮了揮手,保羅?比爾叫來了一名手下,說道:“怎麽樣?安排好了嗎?”

    “是的,保羅先生,已經完全準備好了,就等你的命令。”那名手下說道。

    “你應該已經告訴他們應該怎麽做了吧?我們的目的不是要致伊凡?比爾於死地,還有,那裏始終是華人幫的地盤,如果他們沒有能力逃走的話,應該知道怎麽做吧?告訴他們,如果發生了什麽事情的話,他們的家人我會好好的替他們照顧。”保羅?比爾說道。

    “放心吧,保羅先生,一切都已經交代下去了。而且,這些年來保羅先生一直對他們很照顧,如果沒有保羅先生的話,他們現在隻怕早就已經死了,所以,他們的命早就賣給保羅先生了。隻要保羅先生一句話,就算是讓他們馬上去死,他們也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那名手下說道。

    滿意的點了點頭,保羅?比爾說道:“好,時間也差不多了,可以讓他們出發了。告訴他們,我會在家裏等他們的好消息,希望他們都能夠安全的回來。等他們回來,我親自給他們犒賞。”

    “是!”那名手下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

    保羅?比爾並不是真的是一點能力也沒有,這些年來他的不如意有自己自暴自棄的原因,也有伊凡?比爾刻意打壓的原因。自從在中東會麵葉謙,正式的談妥了合作之後,回到國內的保羅?比爾開始韜光養晦,暗暗的收買一些亡命之徒,打感情牌金錢牌,總之一切可以讓對方為自己死心塌地的辦法他都會去做。

    掏出手機,保羅?比爾準備給葉謙打去電話,但是,想了想,還是放棄了。葉謙已經跟他說了要離開M國幾天,這個時候打電話給葉謙也沒有用。而且,他也想要在葉謙的麵前證明一下自己,證明自己可以把事情辦妥。隻有這樣,以後在和葉謙的合作之中才能受到更多的正視,甚至給自己帶來更多的主動權。

    此時的葉謙自然不知道M國這邊發生的事情,也不清楚那邊各種勢力錯綜複雜的關係開始在明爭暗鬥,此刻,他最關心的還是葉正然的墳墓裏是不是真的如同小家夥葉浩然所說,空無一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