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凱文?科菲到了伊凡?比爾的別墅。伊凡?比爾,這位已經三十多歲的男人已經先後兩次離婚,如今跟在他身邊的是一個二十歲不到的嫩模,二人也沒有辦結婚登記。可能是伊凡?比爾已經看透了婚姻,覺得這樣挺好,沒有太多的管束和責任。

    比爾家族在M國擁有著那麽大的勢力,身為比爾家族年輕一輩之中的佼佼者,伊凡?比爾的追求者自然是多不勝數。那些什麽明星嫩模的,他隻要一個電話過去,多數都會乖乖的送到他的麵前。當然,他也很清楚別人看中的不過是自己的金錢、地位和權利,所以,他也樂得簡單一點,就用這些去圈住那些女人。包括自己身邊的嫩模。他也明白,這個女人願意跟隨著自己,不過是因為自己可以給她提供更多更廣的發展空間。既然大家是出來玩,那就要遵循其中的規矩,他會給她想要的,那麽,她也得做好自己的本分,別想著什麽花花腸子。

    凱文?科菲在客廳裏等了一會,伊凡?比爾才緩緩的從樓上走了下來。看見凱文?科菲,伊凡?比爾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凱文,這麽早啊?吃過早點了嗎?沒吃的話就一起吃。”一邊說,一邊對凱文?科菲招了招手,根本不給他拒絕的餘地。

    跟隨在他的身邊這麽久,凱文?科菲對他自然十分的了解。而且,這些年來對於伊凡?比爾的話,他從來沒有提出過任何的的懷疑和意見,除非是伊凡?比爾一定要他說出自己的看法,否則他絕對不會說。就如同吃早點一樣,即使他在外麵吃了早點,伊凡?比爾發話了,他也是絕對不會拒絕。

    跟在伊凡?比爾的身後到餐廳裏坐下,便有傭人將早點端了上來,樣式很豐富,三明治、麵包、炒麵、牛奶、果汁等等。伊凡?比爾招呼了凱文?科菲一聲便低頭吃了起來,身為比爾家族的大少爺,從小就接受著貴族式的教育,所以,這吃飯的姿勢也很優雅,不似葉謙那般的狼吞虎咽。

    當然,在葉謙看來這吃飯就是吃飯,目的是為了生存,沒有必要吃的那麽優雅,沒有必要裝模作樣。當有一天你登上了權利的巔峰,哪怕就是你的吃相再如何的難看,別人也會誇你吃的大刀闊斧,有氣勢。這就是人性的醜惡,奉承巴結!

    凱文?科菲知道伊凡?比爾的脾氣,在吃飯的時候是絕對不談論公事的,所以,自然是不會說任何的話,默默的吃著東西。雖然肚子有點撐,但是卻還是往自己嘴裏塞。半晌,伊凡?比爾端起麵前的牛奶一飲而盡,然後拿餐巾擦了一下嘴巴,從懷裏掏出一根雪茄,點燃,看著麵前的凱文?科菲。

    後者連忙的放下自己麵前的食物,伊凡?比爾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凱文,你跟隨在我身邊這麽久了,始終還是改不掉。都說了,在家裏不用那麽拘謹,太客氣了反而不好。沒事,你沒吃飽的話慢慢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