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市休息了幾天,回合了林楓之後,葉謙、謝飛和林楓三人乘飛機直接飛往了M國NY市。謝飛也趁著這幾天休息的時間很努力的教導著葉琳,葉謙也沒有去看,也沒有去問他到底教授了一些什麽東西,不過在他看來,謝飛所教授的東西肯定是有用的,這個家夥可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

    NY市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對商業和金融方麵對世界都有著很強大的影響力,它左右著全球的媒體、政治、教育、娛樂與時尚界。赫赫有名的華爾街,更是影響著國際金融。可以說,NY市在國際上擁有很重要的地位,甚至可以說是影響著全球的經濟。這一點,無可置疑。

    飛機抵達NY市國際機場,過了安檢,剛出門口,就有人迎了上來。葉謙看了一眼,微微的笑了笑,徑直的走了過去。保羅?比爾,葉謙安插在M國的一顆很重要的棋子,也是葉謙長遠布置的一個重要的步驟。

    “葉先生,按照你的吩咐,酒店已經幫你訂好了。”保羅?比爾說道,“請!”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謝飛謝先生,這位是林楓林先生,都是我的好朋友。謝飛、林楓,這就是我給你說過的,比爾家族的保羅?比爾先生!”

    謝飛和林楓都不由的愣了一下,心中暗暗的想道:“看來這就是葉謙安插在M國的一顆重要的棋子吧?”隻是他們完全沒有料到竟然會是赫赫有名的比爾家族的少爺。M國有三大黑手黨家族,比爾家族、布恩家族和約翰家族,三個家族分別駐守M國紐約市的三個區,曼哈頓區、皇後區和布魯克林區。這三大家族裏,財力最強大的就是比爾家族了,世界首富就是比爾家族的人,不過,那不過隻是被比爾家族拋諸在台麵上的任務而已。比爾家族,駐守的就是曼哈頓區。

    曼哈頓是NY市中心部位的島,介於哈得孫河和東河之間,為NY市五個區中最小的一個區。不過,這裏卻是NY市的商業、金融中心區,赫赫有名的華爾街就是矗立在這個區。所以,看起來好像三大黑手黨家族裏比爾家族所占領的地盤最小,但是卻沒有人敢忽視比爾家族的財力。

    曼哈頓是NY的市中心,NY市的主要商業、貿易、金融、保險公司均分布於曼哈頓。曼哈頓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地區。由於曼哈頓從事金融、保險業的人很多。在曼哈頓下城有一條長僅1.54公裏,麵積不足一平方公裏的華爾街金融區,就集中了幾十家大銀行、保險公司、交易所以及上百家大公司總部和幾十萬就業人口,是世界的金融中心。

    NY市之所以能夠確立其國際城市的形象,國際性和跨國性的商業組織可以在NY市如魚得水,很大程度上都是得益於曼哈頓這個NY市的催化劑。是以,曼哈頓雖小,但是卻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

    葉謙過來了,保羅?比爾自然是不敢怠慢安排的酒店那也是曼哈頓區最豪華的一家酒店。由於不知道來了三個人,是以保羅?比爾隻訂了一個房間,不過,這間總統套房卻是不小,足夠三個人休憩的了。在這個繁華的地區,這樣一間總統套房,一天的租金大約是四萬多,可不便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