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被葉浩然一把拽進了房間裏,一陣茫然,有些弄不清楚這小家夥到底想幹什麽。每次葉謙回來,好像這小家夥對自己並不是很生疏的樣子,但是始終還是少了那一種親密的感覺。所以,這次剛一回來,小家夥就這麽熱情的把自己拉進房間,讓葉謙有些受寵若驚。葉謙可是聽秦月說過,小家夥的房間很少讓人進去的,就是秦月,沒有經過小家夥的允許也是不能進來的,除了幫忙搬一些小家夥搬不動的東西的時候。

    “幹什麽啊?”葉謙詫異的說道,“你這樣可是讓我受寵若驚,有點受不了哦。”

    “嚴肅點,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葉浩然板著麵孔說道。

    葉謙微微的吐了吐舌頭,一陣苦笑,怎麽好像反過來自己是他的兒子似的,不由的一陣暴汗。“呃,嚴肅嚴肅!”葉謙說道,“說吧,是什麽重要的事情啊?”

    “我從傑克叔叔那裏了解了一下你的情況,知道你最近在煩天網的事情。”葉浩然說道,“我基本了解了一下情況,從中間找出了那麽一點點的頭緒。”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一陣愕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和狼牙那麽多的兄弟都沒有找出頭緒,這小家夥竟然能找出頭緒?

    葉浩然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怎麽?看你的眼神好像很不相信似的,未來是年輕人的世界,你要相信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苦笑一聲,葉謙說道:“沒有沒有,我怎麽會不相信你啊?你是我葉謙的兒子,那肯定是能夠締造奇跡的。說吧,你都看出了什麽頭緒,仔細的給我分析分析。一直以來,天網都是我的一種如鯁在咽的感覺。”

    “根據我的分析,我覺得一直跟你會麵的那個你記不清容貌的男人應該就是天網的首領。”葉浩然說道。

    “我也有過這樣的猜測……”葉謙說道。

    “你能不能別打斷我的話?聽我說完。”葉浩然說道。葉謙一愣,苦笑一聲,沒有說話。葉浩然白了葉謙一眼,接著說道:“我覺得你應該回去看一下爺爺的墳墓,看看爺爺的屍體是不是在裏麵。”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這是什麽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啊,你聽不明白嗎?”葉浩然說道。

    “你是說,天網的首領是你爺爺?”葉謙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

    “是不是我現在還不敢確定,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肯定跟爺爺有關係。”葉浩然說道,“我了解過爺爺當初的一些事情,我不相信爺爺那樣的人會死在那個和付十四的決鬥之後。如果不是爺爺沒有死的話,那就是當年一定肯定還發生了什麽不為人知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回去看一下,或許能夠有一些頭緒。”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他的確是從來都沒有往這方麵想過。他曾經也懷疑過自己的父親那樣的一位人物怎麽可能會死,不過,後來家人包括自己的母親都證實了這件事情,所以,他也就沒有再懷疑了。想想自己第一次遇見那位中年白衣男子的情景,自己從內心裏似乎感覺到一種親切的感覺,難道真的如葉浩然所說,天網的首領真的會是自己的父親葉正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