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楓不由的愣了一下,還真是差點大水衝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了。“那我現在就跟雇主說,這個任務取消。”林楓說道。

    “別!”葉謙說道,“暫時別說,現在說了,對方肯定又會找其他人對付保羅?比爾了,等我們到了M國以後你再跟雇主取消任務,也好給保羅?比爾一點準備的時間。”

    “好,那就按你說的辦。”林楓說道,“幸好你打了個電話過來,不然要是殺錯人了的話,還真的不好跟你交代了。看樣子,以後我接什麽任務都得給你商量一下才行了啊。”

    “別,你是七殺的老大,你這樣說有點讓我受寵若驚。”葉謙說道,“隻是,我覺得你應該將七殺走向正規了,殺手的行當可以少做點。”

    “有時候還是需要做點事的,不然的話,手腳會生疏的。”林楓說道,“好了,不說了,你先忙吧,到了SH市以後咱們再慢慢說。”

    “嗯!”應了一聲,葉謙掛斷了電話。打開洗手間的門,發現林柔柔站在外麵,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歉意的笑了笑,說道:“你要上洗手間嗎?不好意思,嗬嗬。”

    “你又要走了嗎?”林柔柔說道。

    “嗯!”葉謙點點頭,說道:“M國那邊的MPRI雇傭軍公司兩次三番的跟我們作對,我必須給他們一點教訓。還有,天槐在那邊我也一直不是很放心,得過去看一看,順便也考察一下M國的情況。這幾年我們的動靜也有些大,有必要看看M國那邊的情況。”

    “你總是這樣來去匆匆的,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林柔柔說道,“我知道你想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阻攔你,不過,你也要多放點心思在我們的身上。我說這話可能有點自私,但是,這麽多年來,你很少有時間跟我們相聚,我們……”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上前扶住林柔柔的肩膀,說道:“對不起,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忽略了你們,我心裏也一直對你們很愧疚。不過,我希望你們可以再給我幾年時間,等我處理完這些事情,我心裏也就踏實了,以後天天的守著你們,一步也不離開。”

    “我不是埋怨你。”林柔柔說道,“我隻是覺得你這樣勞心勞力,而且,經常是做一些很危險的事情,我們心裏也不放心。你要是有什麽事情的話,你讓我們怎麽辦啊。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你不需要凡事都衝在最前麵的。”

    “嗯!”葉謙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我知道,你放心吧,你老公我是鐵打的,沒有人可以打倒我。我答應你,五年,最多五年,五年之後不管事情有沒有成功,我都不再過問這些事情,我們一起找個地方享受人生。”

    林柔柔清楚葉謙的脾氣,知道不管說什麽也改變不了葉謙的想法,說的多了,也隻會讓葉謙心裏的負擔更重而已。所以,林柔柔也沒有再說,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做事歸做事,你一定要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