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吳煥鋒的實力跟謝飛還是有著很大的差距,無論吳煥鋒的招式多麽的精巧,多麽的刁鑽,但是謝飛都好像預先知道了似的,很輕易的避過了吳煥鋒的攻擊。這不得不讓吳煥鋒吃驚,對方難道對自己進行過很嚴密的調查嗎?世界上的那麽多的殺手組織裏,似乎並沒有多少了解狼牙的情況。

    久攻不下,吳煥鋒不由的有些忍不住的憤怒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隻怕林柔柔真的就很凶多吉少了。對方對自己的招式似乎知道的很清楚,看來,隻有兵行險招,來一招兩敗俱傷的招式,或許還可以擺脫謝飛。

    想到這裏,吳煥鋒猛然間的朝謝飛衝了過去,手中的飛刀當著匕首使用,直接刺向了謝飛的胸口。對謝飛打向自己的拳勢,吳煥鋒置之不理,好像根本就沒有看見似的。謝飛無奈的搖了搖頭,跳開,很吳煥鋒拉開距離。

    然而,吳煥鋒自然是不肯就此罷休,為了林柔柔的安全,即使知道自己不是謝飛的對手,那也隻有全力一搏。沒有絲毫的停頓,吳煥鋒徑直的朝謝飛衝了過去。“停停停!”謝飛慌忙的擺了擺手,說道,“別打了別打了,我跟你鬧著玩呢。”

    吳煥鋒怎麽會就此罷休呢,他完全不知道謝飛的來意,為了林柔柔的安全他可顧不了這些。所以,在聽了謝飛的話之後,吳煥鋒就仿佛什麽也沒有聽見一般,依舊是不停的攻擊。謝飛一邊躲閃,一邊說道:“靠,跟你開個玩笑呢,你幹嘛那麽緊張啊?我是葉謙的朋友,我跟他一起過來的,他現在正在樓上呢,你如果不相信的話你自己上去看一下,估計他現在正在和媳婦親熱呢,呃,你最好還是別上去了。”

    吳煥鋒微微的愣了一下,不管謝飛說的是真是假,此時的吳煥鋒都不願意跟謝飛繼續的糾纏。既然謝飛不打,他也沒有必要繼續的鬥下去,保護林柔柔才是最關鍵的。停下手,吳煥鋒沒有片刻的停留徑直的朝樓上奔去,一邊按下電梯一邊撥通了林柔柔的電話。片刻,電話裏傳來了林柔柔迷迷糊糊的“喂”的一聲,吳煥鋒大大的鬆了口氣,說道:“大嫂,你沒事吧?”

    林柔柔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我沒事啊?怎麽了?發生什麽事情了?”

    吳煥鋒大大的鬆了口氣,說道:“哦,沒事,老大過來了嗎?”

    “嗯,他剛過來,兩年沒有睡覺,有些累,現在正在休息呢。”林柔柔說道。

    “哦,那沒事了,我還在外麵處理一些事情,可能要晚點回去。”吳煥鋒說完,就掛斷了電話。不知道什麽時候謝飛也走到了他的麵前,吳煥鋒轉頭看了謝飛一眼,沒有說話。謝飛咧嘴笑了一下,說道:“我沒說錯吧?你好,我叫謝飛,剛跟葉謙從YD國回來,早就聽過你的大名了,今日一見,的確名不虛傳。”

    “以後別跟我開這樣的玩笑。”吳煥鋒說完,扭頭朝酒店外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