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認為自己是什麽好人,但是最起碼他有著自己的原則,一些原則性的東西他是絕對不會去觸犯的。他是窮出身,雖然現在他擁有了億萬身家,擁有了很強大的勢力,但是在他的心底他從來不瞧不起任何窮苦的人,也別任何人更加的清楚很多窮人不是不夠聰明也不是不夠努力,隻是缺少一個機會,所以,他願意在自己能力的範圍內去維護一下他們的利益。

    葉謙撥通了林柔柔的電話,問清楚她的住址之後,立刻就趕了過去。電話裏聽到林柔柔的聲音,很明顯的非常疲憊,即使她努力的假裝著好像沒事一樣,但是葉謙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兩個小時候,車子在林柔柔所下榻的酒店門口停了下來,葉謙徑直的走了上去。謝飛很自覺,跟葉謙說了一聲自己先去訂房間,然後四處的看看,就轉身離開了。葉謙和林柔柔見麵,肯定有很多話要說,謝飛自然是不會去做那個電燈泡。

    葉謙也沒有多說什麽,隻是點了點頭應承下來,就徑直的朝樓上走去。到了林柔柔的房間門口,葉謙敲了敲門,裏麵傳來了林柔柔的聲音,片刻,門“吱呀”一聲打了開來。看見葉謙出現在自己的眼前,林柔柔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吃驚的說道:“你怎麽來京都了啊?剛才你給我打電話我還以為你在國外呢。”

    “我剛到。”葉謙看著林柔柔憔悴的麵容,心裏不由一痛,忍不住的說道:“柔柔,你憔悴多了。”

    “我沒事啊。”林柔柔甜甜的笑了一下,說道,“趕緊進來吧。”拉著葉謙進屋,關好房門。葉謙瞥見桌上擺放著很多的文件,看樣子林柔柔剛才正在看這些文件呢,葉謙過去看了一眼,都是一些關於這次受災的報告。“你看你,都累成這樣了,就不能休息休息嗎?你的傷還沒有完全的痊愈吧?幹嘛這麽辛苦,要是早知道這樣,當初我就不該讓你打理希望基金了。”葉謙心疼的說道。

    “我沒事的,我老公是鐵打的,柔柔也是鐵打的,沒有什麽能擊倒我。”林柔柔微笑著說道,“這次受災的情況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情況還是非常不好,我們希望基金不就是一個福利機構嘛,有困難當然要幫一下忙了。”

    “話是這麽說沒錯,但是你別忘了,我們希望基金的主要目的不是為了救助那些官員,而是真正的老百姓。所有的捐助款都是直接的發到每一個老百姓的手裏,這次受災的不是一般的老百姓,說句不好聽的,他們每一個都是有錢人,不需要我們資助。”葉謙說道,“錢應該用到刀刃上,去捐助他們,沒有那個必要。看看那些人,開的是寶馬奔馳,住的是幾萬一個平方的房子,他們需要捐助,誰相信呢?我已經問過然姐了,這件事情交給我來處理,你好好的休息。”

    “我知道你擔心我,不過我真的沒事。”林柔柔說道,“你說的也沒錯,這裏的人哪個不是有幾百萬的身家啊,說他們需要捐助的確有些難以令人相信。不過,既然人家的電話打來了,我們多多少少也應該意思一下,這也是為了我們昊天集團的名聲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