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葉謙將所有的事情全部的交代了下去,謝飛也同樣的把事情一一的吩咐下去,給他們想好了詳細的計劃。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一早,葉謙和謝飛就直接飛往了華夏SH市。由於京都暴風雨天氣,機場關閉,隻能先到SH市,然後再想辦法去京都。

    事情都已經安排了下去,葉謙相信不會出什麽問題,比較計劃都製定的比較詳細了,況且,李偉、鋒嵐等人也都不是傻瓜,他們都有獨當一麵的能力,相信應該不會出任何的問題。

    至於事情發生以後,M國政府肯定會大怒,屆時自然會有什刹派的人出麵去安撫,那些人都是在政壇打拚了那麽久的老狐狸了,會有應對的辦法,也不需要葉謙和謝飛去擔心。謝飛雖然很少在什刹派待,而且,也很久都沒有管理什刹派的事情,可能會有一些人心存不軌,但是謝飛有他的能耐,他能做什刹派的門主可不僅僅隻是因為他的師父寵愛他所有將位置交給他,如果謝飛沒有一點能耐的話,他早就坐不穩這個位置了。而且,如果他沒有能耐,在他混在監獄裏的兩年,那些想要造反的人隻怕也早就已經造反了吧。

    所有,謝飛那邊葉謙根本就不用去擔心什麽,他相信謝飛完全可以處理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而且,會一點懸念都沒有的占據上風。雖然跟謝飛沒有真正的交過手,無論是武功還是謀略上的交手,但是葉謙心裏卻是十分的肯定,自己跟謝飛有著很大的差距,隻怕無論是比武功還是謀略,都不會是謝飛的對手吧?這樣的一個人願意跟在自己的身邊,無論他是出於什麽樣的目的,其實都是一件還算是比較幸運的事情。至少,這種人如果想要對付你,辦法多的是,不會用這些手段。

    抵擋華夏SH市之後,葉謙聯係了一下傑克,從他那裏弄了一輛SUV,然後徑直的驅車趕往京都,片刻都沒有停留。柔柔的性格葉謙很清楚,以前去華夏其他的一些貧困山區或者是受災區進行救災的時候,往往都是衝在最前麵,這讓葉謙不得不擔心她這次的安危。雖然有吳煥鋒跟在他的身邊,但是葉謙還是放心不下。

    一路上,葉謙都沒有說話,謝飛也沒有去打擾他,躺在車上閉目休息。過一段時間,就跟葉謙換一下位置,開一會車。畢竟,長時間的開車還是相當的疲勞的。

    京都高速,葉謙抵達出口的時候,隻見那裏排了一條長長的車隊,車子一輛一輛的通過,非常的緩慢。葉謙的眉頭不由微微的皺了一下,轉頭看了謝飛一眼,後者撇了撇嘴巴,將車窗搖了下來。

    謝飛伸頭朝外麵看了一眼,接著轉頭看了看葉謙,說道:“這些人多數都是自發過來救災的。”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看了謝飛一眼,有些不明白他怎麽會知道這些,不過卻也沒有細問。“這些狗日的,尼瑪,人家都是自發來救災的,他娘的還要收費,收他娘的個費。”葉謙憤怒的罵了一句,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