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M國駐紮在YD國的軍事基地,並不是葉謙最終的目的,雖然這可能對M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但是葉謙主要的目的不是去跟M國叫板,沒有那個必要。按照現在狼牙的勢力來說,去跟整個M國鬥,無疑有點以卵擊石。即使是當初成功的將島國控製在手中,那也是有著很大的幸運成分在其中,換句話說,其實也隻是一種合作的關係而已。就好比現在跟什刹派的合作一樣。

    M國那是有錢人啊,雖然說這幾年經濟有些停滯,經常的鬧什麽金融風暴,即使是財政赤字,卻也無法否認其實他們還是蠻有錢的,特別是在軍事力量上。既然已經跟謝飛達成了協議,葉謙自然也要為YD國爭取一些東西不是?既然M國一心的想要將YD國培養成它在亞太的一顆重要棋子,那就利用它的這個心理盡量的撈些好處。

    還記得葉謙當初在M國的自由女神像下麵跟一個猛人合影過嗎?那位基地組織的猛人曾經不也是M國扶植起來的嘛,結果到最後是M國自食惡果。如今也是一樣,既然M國一心的想要用YD國去牽製華夏,那就趁著這個機會多撈一些好處過來再說。

    軍事基地防守的還是很嚴密的,葉謙和葉婉兒也不敢靠的太近,萬一被發現了不好。更重要的是,如果葉謙在這裏出現的消息曝露出去,M國中情局的那幫人肯定會聯想到是自己幹的,這對狼牙十分的不利。M國之所以沒有對狼牙采取強硬的措施主要還是因為狼牙沒有直接觸犯到它的利益,哪怕是在中東那邊,其實狼牙有時候還是會配合M國一下的。況且,昊天集團怎麽說那也是全國前二十強,呃,不對,現在起碼是前十強的企業,這位M國的經濟發展還是做了很大的貢獻的,如果對付了狼牙,無疑等於迫使昊天集團離開,那對M國的經濟是一個不小的損失。作為統治者而言,往往都自以為自己看的很高很遠,所以,他們願意放棄眼前的一些所謂的蠅頭小利。

    基本上也看的差不多了,葉謙招呼了葉婉兒一聲,轉身離去。

    約莫是傍晚時分,謝飛到了狄讓的莊園內,拿出一張紙,一邊跟葉謙說著軍事基地內的情況,一邊替葉謙勾勒出一幅很詳細的地圖,以及裏麵的防衛措施等等。也正是因為這個,所以謝飛今天才可以的夾在了去參觀的人群之中,由於事先的交代過,所以,手下的那些人偽裝的還算是好。

    不過,葉謙卻還是有些吃驚,謝飛勾勒出來的畫麵太詳細了,這根本就不是參觀的人可以查到的,有些地方很明顯的就是禁區,但是卻還是被謝飛詳細的勾畫了出來,很明顯的,謝飛這地圖有些高難度。不過,葉謙對於謝飛的厲害也知道的不是一次兩次了,也沒有多說什麽,既然現在謝飛不說,葉謙也不好多問。

    “怎麽樣?什麽時候動手?”謝飛講解完地圖,抬起頭來,看著葉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