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抵達YD之前,在通知鋒嵐他們準備的時候也同樣通知了李偉,讓他帶領鐵血海盜團和魔鬼海盜團一起趕到YD這邊來。葉謙向來是做多手準備的,他不管這次是不是能夠成功的拿下婆羅教,也首先要做好一切的計劃布置。當婆羅教被滅,葉謙的目標就是駐紮在YD國的M國軍事基地。

    葉謙的最基本的目標也是要把YD國打造成類似於島國的一種存在,相當於狼牙的一個有力的後方補給,自然是不能在自己的後方還埋有一個定時的炸彈吧?把M國的軍事基地留在自己這裏,豈不是等於給自己找麻煩嗎?所以,一早的時候葉謙就留下了這樣的安排。

    當然,動M國的軍事基地可不是一件小事,畢竟M國現在在國際上還是有著很強大的霸主地位的。不過,隻要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一個推搪的理由,將M國的視線轉移,那也就沒什麽事情了。葉謙當然也相信在YD國有著很多M國中情局的特工間諜,但是隻要進行的順利,一切都沒有問題。

    雖然跟預期的計劃有些不一樣,現在變成了和什刹派結盟,不過,這也讓葉謙省去了很多的麻煩,畢竟,如果沒有什刹派的加入,葉謙也沒有那麽順利的對付婆羅教。而且,也省去了對付什刹派的麻煩,這無疑使得葉謙的計劃推前了許多。隻是,這樣一來,葉謙在YD國就不能算是擁有絕對的控製權了,多多少少還是要聽什刹派的一些意見。當然,雖然葉謙相信謝飛,但是不能保證什刹派的每一個人都會是跟謝飛同樣的想法,所以,葉謙也會一步一步的安排自己的人進入YD國的政壇。當然,不管是哪一條路,葉謙所希望的都是將YD國打造成狼牙的的後方基地,作為狼牙的一支力量,在麵臨危險的時候可以有反抗的能力。

    葉謙也很明白,中央的那些老頭子肯定是巴不得自己這麽做,省去了他們的麻煩,而且,以後他們也不用擔心這周邊的小國會鬧出什麽事情。不過,葉謙不是為了他們而做,在葉謙的心裏,祖國是第一位,但是他心目中的祖國不是那些當權者,而是國家的尊嚴和百姓的安危。簡單點說,葉謙就隻是想守護自己的那些親人朋友而已,任何政客也都別想利用他去達到另外的一些目的。

    聽了李偉的話,葉謙不由的翻了一個白眼,說道:“別扯淡了,你好好的待在那裏做好準備工作,沒有我的命令不準動手,知道嗎?前期的工作尤為的重要,不能讓M國政府將注意力集中到我們的身上來,否則會很麻煩的。過段時間我會去M國一趟,我在那邊還埋了一顆棋子,也是該發揮作用的時候了。”

    李偉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老大,你不是吧?你在那邊也埋了一顆棋子?”

    “怎麽?不行嗎?M國的間諜散布在世界各地,難道我就不能擺一顆棋子在那邊?”葉謙說道,“這叫未雨綢繆,咱們狼牙應該要有大局觀,否則的話咱們最後隻能處於被動的挨打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