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對於天網的一無所知也讓葉謙無所適從,即使明知道天網在拿自己當槍子使,卻也無可奈何。隻能不斷的壯大自己,以求在未來有一天真的要跟天網針鋒相對之時有鬥爭的資本。

    打掃戰場的事情,就交給什刹派的弟子和鋒嵐負責了。不過,由於什刹派在YD國還是有著很大實力的,所以,葉謙幾乎也不用怎麽操心,至於接下來如何的去操作葉謙也懶得去管了。憑借什刹派在YD國的能耐,對付已經失去了很大戰鬥力沒有了首領的婆羅教應該不會是什麽大的問題。雖然想要達到那種真正意義上的統一還是有著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什刹派的旗下有好幾個黨派,雖然表麵上看起來好像是在繼續的實行什麽多黨執政,但是說到底還隻是獨裁統治而已,隻是,一般的老百姓不知道其中的內情而已。這其實也跟很多歐美國家相似。別看他們表麵上是實行多黨執政,其實,往往在他們的背後還有著一個相當大的勢力在控製著他們。說到底,都是忽悠一些老百姓而已。

    其實,一些能夠看見的東西,往往都是刻意擺在台麵上的一些東西而已。就好比人們經常的說華夏的富二代官二代如何如何,其實,很多時候那些都是一些在台麵上折騰的人,真正的牛逼人物都是隱藏在背後的。就好比,四九城裏的那些大紈絝,那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謝飛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沒有跟葉謙一起離開。劉天塵和狄讓也自願的留下幫鋒嵐一起處理善後事宜,葉謙也沒有多說什麽,在葉婉兒安排好那些狼刺的成員之後,葉謙和她一起回到了狄讓的莊園。

    全世界各國的女性之中,應該算島國女人的奴性心理是最重的。葉婉兒就是這樣,雖然葉謙給了她很大的自主權,也給了她很大的權利,讓她去自由的發揮,對她也是很少正眼看她,但是自從有了那一次,葉婉兒對葉謙始終是心存敬畏,將他當成了自己的主人。不過,她的心裏也是渴望著葉謙能夠眷顧她,對她稍微的熱情一些,畢竟是女人,沒有女人不希望自己愛的男人也同樣的愛自己,可以嗬護自己。

    回到狄讓的別墅,葉謙看了麵前的葉婉兒一眼,說道:“這次你做的非常好,我做人公公正正,有賞有罰,你想要什麽,說吧。”

    葉婉兒微微的愣了一下,張了張嘴,想要說什麽,可是最後還是什麽也沒有說。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裏,其實他明白葉婉兒在想著什麽,但是葉謙對他是從來沒有任何的歡喜。葉謙雖然風流,但是卻不下流,不是見一個愛一個,他也有著自己的原則。

    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麽,不過,我希望你明白,從始至終,我對你都沒有任何的感情可言。我們之間有的,最多也隻是朋友的關係,可以一起並肩作戰。我知道你已經改變了很多,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你,不過,作為朋友,我還是希望你將來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