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葉謙刻意的刁難這些人,直接用槍殺了他們很簡單,不過,此時卻不是時候。對於M國的基因戰士和Y國的什麽血鷹戰士,葉謙了解的還相當的少,以後隻怕遲早會兵刃相見,既然有這個機會,自然應該要多知道一些他們的實力了。

    葉謙根本就不用擔心謝飛會有什麽危險,憑謝飛的實力對付他自然是不成問題。再說,謝飛自己也說了,這世界上一對一能勝的過他的人少之又少,那就試試唄。如果葉謙沒有猜錯的話,剛才謝飛應該也是中了那個名的幻術,可是謝飛卻能很快的就反應過來,這就足以說明他的實力了。

    此時,婆羅教總部的莊園之外,一個高聳如雲的參天大樹之上,名和羅冥站在一條樹枝之上。名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現在你心服口服了吧?我以前也不太相信這個葉謙有什麽能力,首領為什麽那麽的重視他,後來我明白了。這小子簡直就是一隻狡猾非常的狐狸,他這兩手的準備就是別人所萬萬預料不到的。而且,還可以讓對方忽視他的用意。這次博弈你輸了,心服口服了吧?”

    “哼,我要是他的話,我現在直接就殺了那些人,何必囉囉嗦嗦的,難道不怕節外生枝嗎?”羅冥不屑的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名說道:“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這小子是故意為之,其目的是為了探尋一下那個基因戰士和血鷹戰士的實力。這樣也好,如此一來,他們的梁子算是結下了,我們把這個消息散出去,M國和Y國那邊都不會放過葉謙的,利用葉謙的手幫我們解決他們,倒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你這樣做,他豈不是很危險?”羅冥說道,“首領不是交代過不許我們動他嗎?”

    “我想首領也會同意的。一來,葉謙也沒那麽容易對付,就算是基因戰士和血鷹戰士也不一定是他的對手。二來,如果葉謙就這樣輸了的話,那他也就沒有資格繼續受首領那麽的器重了。現在我們都在準備,時機一旦成熟的話,我們就應該行動了,如果葉謙能幫我們解決掉基因戰士和血鷹戰士,對我們也是非常有利的。”名說道。

    “不就是什麽基因戰士和血鷹戰士嗎?用的著那麽重視嗎?我們兩個過去,就可以全部的滅了他們了。”羅冥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名說道:“話是不錯,不過,能省點力氣就省點力氣不是更好嗎?不是什麽事情都需要我們親自去動手的,上者勞心,我們動動腦子就好了。”頓了頓,名接著說道:“好了,我們也該走了,再看下去也沒什麽意思了。首領還在等著我們回去呢,研究計劃現在可能要花上一段時間,隻怕你很長時間是沒辦法出來了。”

    羅冥沒有說話,從樹上躍下,舉步離去。名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快步跟了上去。

    此時,謝飛已經和那個帥氣男子戰到了一起。帥氣男子的攻擊倒是相當的猛烈,出手之間也十分的狠辣,無論是力度角度都是十分的刁鑽。謝飛基本上沒有還手,都是在躲避著他的攻擊,這也是按照葉謙的吩咐,否則,謝飛早就打趴下他了。葉謙的目光一直盯在那個帥氣男子的身上,看著他的招式,跟華夏的古武者非常的相似,而且,似乎更加的精煉,少了一些花俏的招式在裏麵,招招都是致命的狠辣招數。而且,他出手的力度也是相當之大,不容小覷。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看來這些血鷹戰士隻怕跟M國的基因戰士差不多,都是通過一些改造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