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牛!”謝飛豎起大拇指,說道。

    頓了頓,謝飛又接著說道:“不對啊,貌似華夏可是一夫一妻製的哦,你怎麽可能有幾個媳婦?”

    “法律不外乎人情嘛,這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嘛。”葉謙說道,“再說了,現在多少國家都是一夫一妻製,但是你想想,有多少男人不止一個女人,又有多少女人不止一個男人呢?其實,隻要是真心相愛,這就足夠了。”

    “話是這麽說沒錯,不過,那麽多女人她們難道就不爭風吃醋,難道心裏就一點點的嫉妒都沒有?”謝飛說道。

    “如果說一點嫉妒之心都沒有的話,那肯定是假的。說實話,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隻愛她一個啊。不過,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們願意接受。”葉謙說道,“其實,說實話,我對她們的心裏還是有著很深的愧疚的。這些年來,我世界各地四處的跑,對她們的照顧太少,心裏其實是充滿了遺憾的。”

    “既然這樣,那你為什麽不放棄現在的這種生活,帶著她們一起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好的彌補她們呢?”謝飛說道,“我要是你的話,我絕對會帶著她們一起去享受人生,過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爭權奪利,太沒意思。人生能有多少年啊?不管你生前擁有多少,死後也不過是一杯黃土而已,如果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天長地久,那才是最重要的。”

    苦澀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我又何嚐不想這樣,但是,如果想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廝守終生的話,那就要保證她們的安全,自己的安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所能夠決定的,就算你不去找別人的麻煩,麻煩也會找上門。就好比你來說吧,如果你和那個塔珠真的在一起了,有一天有人想要殺她,或者想要殺你,你還能逃避嗎?如果你沒有一點實力,你又拿什麽去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呢?”

    謝飛微微的愣了一下,眉頭微微一蹙,也不否認葉謙的話。他也承認葉謙的話很有道理,這個世界不是單純的自己想要逃離就可以逃離的,你不可能與世隔絕,到最後,你終究還是要和社會接觸,隻要是這樣,就一定會有矛盾。

    “是因為天網嗎?”謝飛說道。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著謝飛,說道:“你知道天網?”

    “不知道,隻是我感覺你心裏是因為忌憚天網,所以要這麽做。”謝飛說道,“這也是你來找我的原因吧?想讓我幫你一起對付天網?”

    對謝飛的話,葉謙有些個迷糊,不懂他說的到底是什麽,什麽叫感覺自己的心裏忌憚天網?如果謝飛不知道天網,那又怎麽會知道天網這個名字呢?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的心裏對這個謝飛越發的迷惑起來。什刹派的門主,那個羅冥的師弟,自然不會是一個普通的角色,隻是這個謝飛到底有多少的能耐,葉謙卻是不得而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