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的對話有些個曖昧,那個叫塔珠的年輕女子雖然好像是一副很怒視謝飛的樣子,但是葉謙卻是可以敏銳的感覺到,她對謝飛的感覺不一樣。葉謙也算是久經情場了,雖然不似李偉那樣的老道,但是這點他還是可以看的出來的。當一個女人喜歡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看向男人的眼神會有著很明顯的變化。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暗暗的想道,她可能就是謝飛選擇來這裏的目的所在了吧?

    謝飛起身,屁顛屁顛的跑了過去,咧嘴笑了一下,露出滿嘴雪白的牙齒。雖然經常的抽煙,但是謝飛的牙齒卻沒有一絲的煙漬,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用的什麽辦法。“別跟我嬉皮笑臉的,老實的回答我的話。”塔珠狠狠的瞪了一眼謝飛,說道。

    “是,是,你想知道什麽我一定老老實實的回答。”謝飛說道。

    塔珠似乎也有點拿謝飛沒有辦法,一副很無奈的樣子的白了他一眼,說道:“告訴我,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是誰先動的手?”

    “這個……塔珠,你這不是讓我為難嘛,我這要是說了,豈不是做了叛徒,我以後還怎麽混啊?”謝飛尷尬的說道。

    “你還真的當自己是犯人啊?還什麽叛徒。”塔珠輕聲的說了一句。接著大聲的說道:“你不說也行,謝飛,你跟我玩這一套啊,以後別說認識我。”

    “別啊,你讓我說我說還不行嘛。”謝飛說道。接著目光轉向葉謙,擺出一副“你受委屈了”的樣子,葉謙的心裏不由的咯噔一下,無奈的搖了搖頭。“事情是他鬧起來的,你問他最明白了。”謝飛說道。

    塔珠的目光不由的轉到了葉謙的身上,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你,過來!”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起身走了過去。到了謝飛身邊,葉謙無奈的白了他一眼,說道:“我說兄弟,你這是見色忘義啊,怎麽能出賣我呢?哎!”接著轉頭看著塔珠,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塔珠小姐,你好,鄙人葉謙,謙虛的謙。”

    塔珠微微的愣了一下,重新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說道:“你就是上麵交代下來要特殊照顧的那個人?”

    “呃,這個我就不清楚了。”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說道。

    “哼,我不管上麵的人是怎麽交代的,我告訴你,在這裏,你就得給我安安分分,老老實實的,否則我不管你是誰,都不會給你麵子。”塔珠說道,“說吧,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打架?”

    葉謙擺出一副很委屈的樣子,說道:“塔珠小姐,你可是冤枉了我啊,你可是親眼看到的,我一直都在旁邊啊,我沒有打架。你可不能聽信一麵之詞啊,這小子是故意整我呢。塔珠小姐,你是不知道啊,這小子就是想故意的調戲你,忒不老實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啊,這小子每天晚上都抱著枕頭,然後喃喃的念著你的名字,做些齷齪的事情。你說,你怎麽能相信他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