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倒是沒有料到他們能夠這麽快的就查出自己的身份,的確,葉謙的名聲在國際上還是有些響亮的,不過,見過他真人的並不多。天下間同名的人多的是嘛,葉謙也隻是想稍微的拖延一點點時間就可以,沒想到這個羅哈的動作倒是有點快。

    不過,既然他們已經知道自己的身份了,那就絕對不能再留下他們了。幸好,羅哈還沒有把這件事情告訴婆羅教的上層,自己還來的及挽回。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你未免有些太看得起自己了吧?羅哈。你既然已經知道我的身份了,還這麽自信,我真的不知道是該說你白癡好呢,還是說你什麽好了。你知道你最大的錯誤是什麽嗎?”

    “什麽?”羅哈詫異的問道。

    “那就是沒有把我的身份告訴婆羅教的上層。”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你想要殺我,我也剛好想要殺你滅口呢,嗬嗬,那就看誰更厲害了。”

    羅哈的眉頭一皺,冷哼一聲,一揮手,喝道:“給我殺!”他身後的四人聽到羅哈的言語,沒有片刻的猶豫,朝葉謙衝了過來。忽然,四人剛到葉謙的麵前,臉色一變,倒在了地上,渾身抽搐起來。這一幕,讓羅哈吃驚不已。

    劉天塵緩緩的喝著茶,仿佛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一樣,玩味的看著羅哈。葉謙也是一樣,一臉的風輕雲淡,顯然這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為什麽要選擇帶上劉天塵,就是因為看中了他用毒的能耐,殺人於無形。

    羅哈氣憤的就想要站起來,然而,剛一站起來,忽然覺得腦袋有些暈,“噗通”一聲坐了下去,指著葉謙,喝道:“你……你到底做了什麽?”他身旁的那個年輕人,也是一樣,根本沒來得及反應,“噗通”一聲栽倒在地。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既然知道我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難道你不知道我狼牙裏有一位號稱毒龍的劉天塵嗎?”

    羅哈會意,轉頭看向劉天塵。劉天塵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不錯,鄙人正是毒狼劉天塵。對付你們這些人,我根本就不用費任何的力氣,隻要稍稍的動一下手指就行了。”

    “哼,有本事就殺了我,殺了我,你們也別想能夠活著離開。”羅哈說道,“得罪我婆羅教,你們還想能夠安然無恙的離開YD國嗎?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們聰明的話,最好是跟我回去見教主,或許,他會放你一條生路。”

    “是嗎?可是我這人向來都不喜歡聽人家擺布,我的命運由我自己掌握。”葉謙說道,“你呢,最好還是乖乖的聽話,我還可以放過你,否則的話,就讓你渾身的皮肉一點點的腐爛而死好了。別以為我是嚇你,我們毒狼下的毒,醫院裏的那些醫生也是解不了的,所以,你也別抱有什麽期望了。”

    羅哈一陣愕然,微微的愣了愣,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到底想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