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酒店是羅哈的產業,自然不用說,下麵的廚子肯定是先做他點的菜。羅哈回頭看了一眼,一名手下上前,替葉謙和劉天塵麵前的茶杯斟滿茶水,然後再替羅哈的茶杯斟滿,重新的退回到後麵站著。

    葉謙端起茶杯,緩緩的抿了一口,嗬嗬的笑了笑,說道:“羅哈現在弄出這麽大的一個陣勢,當真有些嚇人啊。這麽多人站在這裏,我心裏有些個打鼓,壓力太大,吃飯萬一緊張起來吃到鼻孔裏去,可就慘了。”

    羅哈訕訕的笑了笑,說道:“葉先生說笑了。你當他們是木頭也好,死人也好,不用管他們。”頓了頓,羅哈轉而說道:“早就聽聞過青雲集團了,一直很想可以交給朋友,卻是苦無門路,沒想到竟然能遇見葉先生,這可真的算是有緣啊。”

    “哦?聽羅哈先生的意思,是想要跟我們青雲集團合作?”葉謙一副詫異的說道。

    “是啊!”羅哈說道,“青雲集團在華夏是數一數二的大財團,我呢,在YD國也能說的上一些話,如果葉先生的青雲集團有空閑的資金的話,不如來YD國投資。 葉先生覺得如何?”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羅哈先生的提議很不錯,不過,羅哈先生應該知道狄讓先生已經找了我,而且,我對那個高架橋的計劃也是非常的感興趣。錢嘛,對我來說是小事,這第一筆的生意我也不求能賺多少,隻是,想在這裏先打出一些名堂。據我所知,羅哈先生好像是狄讓下手的競爭對手吧?羅哈先生讓我跟你合作,豈不是等於要我背信棄義嗎?這可有點為難啊。”

    “葉先生這麽說可就不對了啊。”羅哈說道,“做生意的,自然是為了自己的最大利益了。我承認狄讓在新德的確有些能耐,不過,他不過是新崛起的一股勢力而已,如果我想要滅他,不過是動一動手指的問題。他的關係網可是沒有我深厚,就拿這次的高架橋工程來說吧,葉先生是生意場上的行家,相信也應該清楚這種政府工程不僅僅是有錢就可以做到的了,還需要有關係和人脈。所以,狄讓根本就跟我沒有任何的競爭能力,這次的工程我是勢在必得。”

    “哦?羅哈先生憑什麽這麽說?恕我直言,據我所知,在新德羅哈先生的實力跟狄讓充其量也隻是不相上下而已。你說出這番話,的確有些讓我吃驚,有些難以相信。”葉謙說道。

    “我知道葉先生不相信,這沒關係。”羅哈說道,“事實可以證明一切。有時候,一個人的勢力有多大,不是看他浮在水麵上的有多大,而是要看他背地裏有多少的實力。相信葉先生應該明白,一個真正成功的人,他所拋之台麵的不過隻是一些小兒科的東西而已。”

    “哦?那羅哈先生是說自己就是那個成功人了?”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但是,我想說,既然你找我合作,起碼應該讓我看見你的誠意吧?如果我連你有多大的勢力都弄不清楚,試問,我如何去相信你?況且,我還要蒙上一個背信棄義的名聲,甚至還要防範著狄讓的報複。如果僅僅就憑羅哈先生一句話,我實在想不出我有什麽理由答應羅哈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