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更新出問題了,不好意思,所以,更新晚了!

    一個小嘍囉,也敢在自己的麵前張牙舞爪的耍什麽威風,葉謙自然是不會給他什麽好果子吃了。給這小子一個教訓,也算是警告羅哈一下,讓他不要目中無人。

    “葉先生,你說羅哈約你是什麽事情?”狄讓問道。

    “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我們散出去的消息羅哈已經收到了。”葉謙說道,“他約我,估計是想看看能不能說服我吧?”

    “葉先生,這個羅哈向來陰險,我們還是要有所準備,萬一他……”狄讓說道。

    葉謙揮了揮手,打斷了狄讓的話,說道:“一個小小的羅哈我還沒有放在眼裏,如果他約我去的話我都不敢,那豈不是跌了我的麵子。放心吧,羅哈不能把我怎麽樣。”

    “不管怎樣,葉先生,明天還是我陪你一起去吧。”狄讓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用了,你還是去忙你的事情吧,盡快的查出更多關於婆羅教的事情。明天天塵陪我走一趟就行了,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羅哈到底耍什麽把戲。而且,他也是婆羅教的人,說不定可以從他的身上知道一些婆羅教的事情。”

    狄讓轉頭看了劉天塵一眼,沒有再說話了,有劉天塵陪著葉謙去,那肯定是比自己的用處還要大。自己跟劉天塵的功夫可是差的很遠,有劉天塵陪在葉謙的身邊,他也可以安心了。

    接著,葉謙轉頭看了狄讓一眼,說道:“你這邊也要小心一點,昨天咱們得罪了蘇爾,隻怕他也不會善罷甘休的。雖然我不擔心弗羅茲調動軍隊過來,但是萬一他真的這麽做了,咱們一時之間還是來不及反應的,你這邊小心一點,別上了他的當就行了。”

    “我明白,葉先生,我會小心的,你放心吧。”狄讓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看了鋒嵐一眼,說道:“鋒嵐,你就幫忙和狄讓一起,查探一下婆羅教的資料,越詳細越好,現在還不是動手的時候,我必須要清楚婆羅教的底細。知根知底,才可以有針對性的對他們布置計劃。”

    “我明白,事情就交給我吧。”鋒嵐說道,“這些年來我也不是什麽都沒有做,東南亞一帶我都布置了不少的眼線,我會聯係他們一聲,讓他們的目標全部的放在婆羅教的身上,相信,很快的就會有消息。”

    微微的點點頭,葉謙說道:“你做事我放心。”頓了頓,葉謙起身站了起來,說道:“好了,時間不早了,咱們也該吃飯了吧?”然後轉頭看了狄讓一眼,說道:“狄讓,這裏什麽地方有靶場?下午我想和鋒嵐他們去比試比試。”

    “這附近就有一個,是我開的,真人CS。平常多半是一些白領周末過來消遣,都是彩彈和電子感應。也有真槍,不過,多是我手下的一些人沒事去練著玩。如果葉先生想要去玩的話,下午吃完飯咱們就去。”狄讓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