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此時可顧不了那麽多,先解決一個是一個,如果錯失了機會,那邊三人隻怕會無功而返。反正這邊還有自己這三人呢,讓他們先慌亂了,這邊才更加容易得手。對墨龍做了一個手勢,後者會意,吩咐那邊動手。

    很快,房間內便傳來一陣躁動,接著一陣聽不懂的話。看樣子是那邊已經得手了,墨龍對他們還是有信心的,就算不能殺了兩人,相信也可以成功的解決一人,另一人隻怕也大大小小的受了一點傷吧。

    果然,很快的對講機內就傳來了三人的聲音,匯報了一下裏麵的情況。一人被當場擊斃,另一人肩膀中彈。屋內的三人麵對這突如其來的情景不由的大吃一驚,瘦子被子彈直接穿過了腦袋當場死亡。那名胖子的左肩中彈,血流如注,慌忙的躲到了一邊。矮子不敢有片刻的遲疑,就地一滾,到了窗邊,趕緊的拉上了窗簾。

    “媽的,肯定是閻冬幹的。”矮子憤怒的說道,“你的傷沒事吧?哼,沒想到閻冬竟然會有這麽卑鄙的手段,有本事就光明正大的跟我較量一番啊,竟然用槍對付我們。”

    “我沒事,一點小傷,沒什麽大礙。”胖子說道,“看來閻冬已經布置好了,隻怕現在酒店外全部是他的人,我們想要離開,隻怕不容易。”

    “那我們現在怎麽辦?”矮子問道。

    “以靜製動!”胖子說道,“酒店的下麵肯定有他的人,咱們一旦出去的話,勢必會被重重的包圍,到時候就更不容易離開了。這裏是華夏,雖然閻冬的勢力很大,但是想必他也不敢隨便的在大白天的開槍吧?而且,估計也不敢衝到酒店裏來對付我們,否則的話,他也不用用這樣的手段了。我們現在就隻能待在酒店的房間裏,等到明天,咱們再想辦法離開。”

    不得不說,他分析的還是有道理的,完全是針對著閻冬的心理。可惜,他猜錯了對手,這次他的對手不是閻冬而是葉謙。閻冬會有那麽多的顧忌,畢竟他的身份不同,是華夏新疆軍區的司令,做事必須要顧忌到社會影響。可是,葉謙卻不會有那麽的顧慮,惹火了他,什麽事都可以做的出來的。

    “哼,要是讓我離開這裏,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矮子說道,“早知道如此,我們這次過來的時候就應該帶上‘神兵’了,那樣的話,閻冬現在隻怕已經死了。”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還是想想怎麽離開這裏吧,然後盡快的把事情報告給教主。教主一定會有辦法的。”胖子說道。

    葉謙對墨龍做了一個手勢,眾人緩緩的齊聚到了門前。接著,“砰”的一聲,葉謙一腳將門踹開,然後一群人端著機槍一陣掃射。屋內頓時一片狼藉,胖子和矮子哪裏會料到這裏的局麵出現,不停的躲閃,躲在沙發後麵連頭也不敢抬一下。

    甕中之鱉,他們也沒有機會逃走。除非,有膽量就從窗口跳下去,可是,這裏是八樓,況且,下麵還有人守著呢。葉謙揮了揮手,示意大家停止射擊,然後說道:“出來吧,咱們好好談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