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超市裏買好做加勒比套餐的那些海鮮,都是冷藏的,不是很新鮮,不過在這裏也沒有辦法了。

    然後找了一家飯店,葉謙給了老板一些錢,借廚房用了一下。老板一開始還有些不情願,不過,看在錢的份上最後還是答應了。等葉謙將加勒比套餐做出來以後,老板徹底的驚為天人了,那撲鼻的香味讓人忍不住的流口水,硬是拉著葉謙要他留下來做大廚,開出很高的價錢。不過,葉謙婉拒了,他做這個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可不是誰都可以隨隨便便吃他做的東西的。

    回到病房裏,葉謙把做好的加勒比套餐放在了桌子上,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可別說太多,你現在身體還沒恢複,吃多了對你身體不好。”

    “嗯!”林柔柔點頭應了一聲,聞著這熟悉的香味,林柔柔早就是胃口大開了。不過,心裏更加感動的還是葉謙為自己辛苦的做了這一餐。

    其實,林柔柔的胃口沒有那麽好,畢竟內髒受傷,吃不了太多的東西。隻是,她很懷念這個味道,就像是懷念葉謙身上那股淡淡的煙草味一樣,更多的還是對於葉謙的一種思念的發泄。

    “你的事情都忙完了?”林柔柔問道,“聽說你最近在東北那邊把事情鬧得很大,現在都結束了?”

    “早就解決了。”葉謙說道,“我現在很閑,嗬嗬,現在最主要的任務就是照顧好我的老婆,其餘的,一概不管。”

    林柔柔幸福的笑了一下,說道:“其實有事情你可以去忙的,我這邊不用人照顧,我都這麽大一個人了,會自己照顧自己的。”

    “我可不放心。”葉謙說道,“就算是再忙,我也不能在這個時候離開啊,放心吧,下麵還有那麽多的人,總不能什麽事情都要我去做吧?有他們處理就行了,好不容易得一個空閑,應該要好好的陪陪你才是。”

    林柔柔也沒有再多說,她的心裏當然也是希望葉謙可以多陪陪自己的,雖然她不想因為自己而耽誤了葉謙的事情,但是葉謙已經這樣說了,她也不好再阻止葉謙,那樣豈不是會傷了葉謙的心,會給他產生一種自己不需要他照顧的錯覺嗎?其實,女人有時候需要柔弱一點,給男人一種想要保護的欲望,這樣,男人才會覺得自己的價值有所體現。

    傍晚的時候,墨龍打來了電話,說是已經到了LS市,問了一下葉謙的位置。葉謙點點頭,讓他們先到醫院來。隨後,閻冬那邊也來了消息,說是已經查到了婆羅教的那幾個所謂的聖使如今的落腳點。

    葉謙點點頭,應了一聲之後就掛斷了電話。葉謙轉頭看了林柔柔一眼,柔聲的說道:“你先好好休息,我去辦點事情,很快就回來。”

    “嗯!”林柔柔微微的應了一聲,說道:“小心一點,記得,明早我還想喝小米粥,你要給我買哦。”一種別樣的擔心方式,卻是同樣的牽掛,葉謙重重的點了點頭,起身,扶著林柔柔躺下,替她蓋好被子,在她的臉頰之上輕輕的吻了一下,轉身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