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唐門休息了一夜,葉謙、林楓和金偉豪便趕往了歐陽家。

    從葉謙的口中聽到奪魄竟然要挑戰歐陽無敵之時,林楓和金偉豪都吃了一驚,不過,這場曠世之戰,他們自然是不願意錯過。

    唐靖南原本還想著金偉豪可以多留些時日,好傳授他唐門的暗器絕技,不過,葉謙跟他說了一下,等辦妥了歐陽家的事情之後再讓金偉豪回來學。不然,他的心裏始終著掛著這件事情,也無法專心的學習。唐靖南琢磨了一下,點點頭答應下來。

    隻不過,葉謙看到金偉豪的臉色好像有些不太好,還以為是唐靖南這些日子的訓練讓他有些承受不住呢。在車上,葉謙忍不住好奇的問道:“金兄,你怎麽了?沒事吧?是不是有什麽心事?放心吧,我已經跟我外公說過了,他也答應了,等處理完歐陽家的事情你再回來學習。我看我外公的意思,是有心的栽培你,你可不要讓他失望啊。”

    “我明白的!”金偉豪點點頭,說道,“昨晚金定山打了一個電話過來。”金偉豪雖然接受了金定山和金正平,不為難他們,但是始終還是沒有辦法將“爺爺”和“爸爸”這兩個詞叫出口。

    “是不是金家出了什麽事情了?”葉謙的眉頭一皺,說道。

    微微的搖了搖頭,金偉豪說道:“不是金家出事了,是金正平出事了。昨晚,他在自己的住處上吊自殺了。”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不過,細細的想來這可能也是金正平唯一的一條路吧,他根本就沒有辦法承受失去權力的那種痛苦,讓他待在別院裏過著那樣的生活對他來說簡直就是生不如死。拍了拍金偉豪的肩膀,葉謙安慰道:“或許這是他最好的選擇吧,你也不必自責,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選的,錯和對都好,都必須由他自己去承擔。”

    微微的點點頭,金偉豪說道:“我明白,以他的性子那樣的生活的確是讓他生不如死,或許死對他來說反而是一種解脫,但是,不管怎麽說,他始終是我父親。雖然他曾經對我那般的苛刻,但是正如你所說的,他其實也是可憐人,是家族的犧牲品而已,所以,我的心裏難免還是很內疚。”

    “既然你明白這個道理,那你就應該更加的需要振作,如何的改變金家那就要看你了。金家以後會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情,完全的取決於你。”葉謙說道。

    金偉豪重重的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葉謙也沒有再打擾他,他知道金偉豪還是很重感情的,不管金正平以前對他是多麽的冷漠和殘酷,但是在金偉豪的心裏還是有著那一份渴望的,渴望著可以和金正平父子和睦。可是如今,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金偉豪的心裏難免有些難過。

    歐陽世家,號稱百劍山莊,在江湖中的名望還是很高的,隻是近些年歐陽家有些後繼無人,所以歐陽世家在江湖中的地位有些漸漸的沒落。但是,卻是沒有人敢小覷了歐陽家的老爺子歐陽無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