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則亂!

    葉謙顯然是沒有意識到若水這丫頭竟然是假裝的!

    沒多久,到了萬海和葉河圖練武的地方。葉謙將若水放了下來,後者似乎有些依依不舍似的,爬在葉謙厚實的背上的那種感覺讓若水有些沉醉。她是真的希望這條路很漫長,一直走不到頭,那樣,她就可以跟葉謙一直的在一起。

    “爸!”若水叫了一聲。萬海渾身一震,轉過頭來,看著麵前的若水,忍不住的老淚縱橫。葉謙卻是微微一愣,詫異的看了若水一眼,說道:“你……你……”

    若水調皮的衝葉謙吐了吐舌頭,說道:“不怕羞,人家還沒答應嫁你呢,就自稱是人家的老公。”葉謙一愣,隨即無奈的搖了搖頭,看樣子自己被這丫頭給耍了啊。不過,臉上沒有一絲的憤怒,更多的還是開心,他當然是希望看到一個健健康康的若水了。這些日子以來,雖然若水是昏迷的,但是她的大腦卻是清醒的,所以,她對發生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葉謙兩次的在自己房間說的那些話,她也都是聽的清清楚楚,當時她很想醒來,可是卻根本沒有辦法醒來。這也是支撐著她的唯一力量。

    “你……你終於醒了,太好了。”萬海一把抱住若水,說道,“對不起,對不起,若水,是爸爸沒有照顧好你,是爸爸害你受苦了。”

    “爸,這不關你的事情,你不要自責了。”若水說道,“再說,女兒現在不是好好的嘛。”若水笑著替萬海擦了擦淚水,“在我眼裏,爸爸可一向都是很堅強的,從沒有流過淚。是女兒不好,害爸爸你擔心了。”

    “沒事,沒事,你現在醒過來就好,醒過來就好。”萬海激動的說道,“來,我給你介紹。”一邊說,萬海一邊著急的拉著若水走到葉河圖的麵前,“這是你哥,葉河圖。”

    “我昏迷的時候聽到過你們的對話,沒想到哥哥竟然長的這麽帥,可比某些人要帥的多了。”若水一邊說一邊看了葉謙一眼,言下之意很明顯了。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葉河圖也同樣啞然失笑,看了若水一眼,說道:“若水妹妹誇獎了,我就是一個土包子,怎麽能跟老大比啊。他身上的那種氣質和魅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有的。你現在醒過來就好了,中午想吃什麽?哥哥給你做。”

    “哥哥還會做飯?”若水詫異的問道。

    “小時候家裏窮,農忙的時候父母都要下地幹活,這做飯的行當自然就交給我了,久而久之也就會了。”葉河圖說道。

    “長的又帥,又會做家務,想必一定有很多人喜歡哥哥吧?”若水笑著說道。

    尷尬的撓了撓頭,葉河圖說道:“你說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哥哥到現在可是連女朋友都沒有哦,嗬嗬。”

    “做飯有什麽了不起啊,我也會。”葉謙上前幾步,說道,“丫頭,我保證你吃了我做的東西,以後就再也不想吃其他東西了。哥這廚藝可是大師級別的啊,現在隨便去個飯店混個大廚做做,那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