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葉謙希望葉河圖走的是左道,因為他覺得葉河圖天生就擁有那樣的魅力,所以,他才推薦葉河圖去陳思思的父親陳青牛的身邊學習。跟著那樣的一位江湖大佬,葉謙覺得葉河圖一定可以學會很多的東西。

    當然,至於葉河圖到底應該走什麽樣的道路,那還是要取決於他自己的選擇。

    不過,葉謙相信隻要葉河圖可以一直這樣的堅持,這樣的富有韌性,不管他做什麽事情都是事半功倍,成功就在他的眼前,不遠。

    二人一直聊到了深夜,方才睡去。

    次日一早,葉謙早早的就起了床,洗漱完畢之後,便亟不可待的衝到了若水的房間裏。與其說葉謙起的早,倒不如說他昨晚一夜都沒有睡,不是因為葉河圖的呼聲太大,而是他的心裏始終是放心不下。

    若水還沒有醒來,依舊睡著,發出輕微的鼾聲。葉謙在若水的床邊靜靜的坐著,就這樣看著她,心裏“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那張潔白無瑕的臉上,仿佛蕩漾著曾經的那抹歡樂的笑容。

    片刻,萬海和葉河圖也都走了進來。看到若水還沒有醒來,他們的心裏也一樣的有著一些擔心,會不會是那個中年男子騙自己呢?可是仔細想想,他完全沒有必要拿這個騙自己。“你們還是先去忙吧,若水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醒,有我在這裏就行了。等她醒了,我再叫你們。”葉謙說道。

    萬海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點了點頭,轉頭看了葉河圖一眼,說道:“河圖,走吧,我們先去練武,有葉先生在這裏照顧若水就行了,我們留下來也沒用。”

    葉河圖點了點頭,看了葉謙一眼,隨後跟著萬海一起走了出去。他這次回家不能待多長時間,所以,萬海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盡量的多傳授一些功夫給葉河圖。先一股腦的傳授給他,以後再讓他慢慢的消化嘛,可能是萬海有些急切,想要望子成龍,這份心情葉河圖自然也理解。

    看著他們離去,葉謙轉回頭看著若水,柔聲的說道:“若水,你睡了這麽長時間了,應該夠了吧?快醒醒吧,再不醒,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對不起,是我當初沒有保護好你,你是不是因為怪我,所以才不願意醒呢?我答應你,將來,我一定不再像以前那樣,我會保護你,好好的保護你,守護在你的身邊。”

    邊說,葉謙邊伸手輕撫著若水的臉頰,柔情蜜意。

    許久,若水的眼皮跳了一下,葉謙頓時心中一喜。很快,隻見若水輕微的“嗯”了兩聲,然後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眼神有種剛剛睡醒的那種朦朧和迷離,轉頭四處的看了一眼,顯得很陌生似的,接著轉頭看了葉謙一眼,微微一愣,隨即眼神茫然,問道:“這是什麽地方?你是誰?”

    葉謙渾身一震,一股不祥的感覺油然而生,不由得想起了中年男子無名所說的話,難道若水真的因為長期的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而承受不住崩潰了嗎?又或者說,是她的潛意識為了害怕受到傷害,而封閉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