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餐廳裏,眾人依次坐下。

    唐宏的妻子也過來了,算是家宴嘛,隻是唐強的妻子自從自己的兒子死後,就到佛堂裏住了下來,很少出來,這樣的場麵自然是不會參加。唐靖南也沒有什麽客氣的話語,招呼了大家一聲,就開始用餐了。

    餐桌上,大家有些各懷鬼胎。歐陽明軒的眼睛一直盯著金偉豪,不時的也會從唐宇馨身上掃過。雖然他並不介意自己的媳婦美醜,重要的是能夠在自己的事業上幫助自己,但是如果能娶到一個漂亮的媳婦,那自然也要比醜的好吧?而且,他也看出了一些門道,這個唐宇馨跟金偉豪的那個女朋友非常的像。

    唐宇馨顯然也注意到了歐陽明軒的眼神,憤憤的瞪了他一眼,噘了一下嘴巴。這雖然是唐宇馨對歐陽明軒很不屑的表示,但是在歐陽明軒看來卻是如此的可愛,心裏也不由的升起一股親切感。

    從小到大,歐陽明軒無論做什麽,都從來沒有輸過。這些年,歐陽世家在自己的手裏更是發展迅速,這也難免會讓歐陽明軒有些自得,有些自傲,他打心眼裏是瞧不上金偉豪的,哪怕他不喜歡唐宇馨,也絕對不會在這個時候願意輸給他。

    葉謙將這一切都盡收眼底,轉頭看了看金偉豪,好在後者好像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心裏安心了不少。

    “唐門主,這次冒昧的來拜訪您,我爺爺他老人家也替我帶他問候一聲門主,並且,帶來了一件禮物,還希望門主可以收下。”歐陽明軒說完,伸出手去,身後的那名手下慌忙的從背後卸下一個劍匣遞了過去。歐陽明軒接著說道:“也不知道唐門主喜歡什麽,也不知道唐門主會不會喜歡,不過,這是我爺爺的一點心意,還希望唐門主可以收下。”

    邊說,歐陽明軒邊將劍匣打開,隻見裏麵一把鋒芒四射的寶劍,劍身通透。眾人不由的眼前一亮,唐靖南的表情也同樣的愣了一下,讚道:“好劍,好劍,歐陽世家不愧是號稱百劍山莊。”

    “一點小小心意而已,還希望唐門主可以收下。”歐陽明軒說道,“劍名春雷,吹毛可斷,劍過無痕,在我歐陽世家的劍塚之中,這把劍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名器了。還希望唐門主可以笑納。”

    所謂吃人嘴短,拿人手軟,唐靖南自然明白這個意思。如果自己拿了這把劍,那真的就不好意思拒絕歐陽明軒的提親了。“劍是好劍,歐陽世子回去後代我跟歐陽無敵老先生說聲謝謝,隻是,這份禮物我卻是不能受。”唐靖南說道,“劍雖然是好劍,可惜對我唐門來說,卻是無用啊,名劍配英雄,我想,這把劍還是留在歐陽世家方可發揮它應有的魅力,到了唐門可就有點糟蹋了啊。”

    歐陽明軒微微的愣了一下,這可是歐陽無敵九劍之中的一把,這次為了讓歐陽明軒可以提親成功,不惜拿了出來。可是現在竟然被唐靖南拒絕了,這讓歐陽明軒有些不悅,不過,表麵上卻是不露絲毫的跡象。在商場上打拚了這麽久,歐陽明軒自然而然的很善於偽裝自己。“唐門主千萬別這麽說,唐門雖然不是以劍術擅長,但是這也是我爺爺的一點心意,還希望唐門主不要拒絕,否則我回去也很難跟我爺爺交代,肯定會被他責罵一番,怪我不懂禮數。”歐陽明軒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