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也不能說唐靖南的說法是錯誤的,畢竟,這個世界還是需要一些道德的。隻不過,跟一個敵人去將這些道德,分明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葉謙可不會有著方麵的顧慮,對待敵人,那就應該是各憑手段,各出奇招。

    聽到葉謙的話,唐靖南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不過卻也沒有多說什麽。畢竟,他也不能說葉謙的做法是錯誤的,這個世界本就是這樣,充滿了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如果處處都講江湖規矩的話,吃虧的肯定是自己。

    頓了頓,唐靖南把目光轉向了金偉豪,岔開話題說道:“怎麽樣?東北的事情辦妥了嗎?”

    微微的點了點頭,金偉豪說道:“已經辦妥了,雖然結果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不過,還算是一個不錯的結局。唐老爺子,這次我順道來唐家,其實還有一件事情希望可以跟唐老爺子商量一下。”

    “有什麽事就盡管直說吧,你也不算是外人了。”唐靖南說道。

    “我是想跟唐老爺子提親,希望唐老爺子可以答應把馨兒嫁給我。我知道我沒什麽能耐,功夫也低微,但是我是真心喜歡馨兒的,我會一輩子好好的嗬護她。希望唐老爺子可以成全。”金偉豪說道。

    唐宇馨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綻放出一抹幸福的笑容,有些羞澀,也有些期待。唐靖南微微的愣了愣,轉頭看了唐宏一眼,說道:“唐宏,你覺得呢?”

    “一切聽憑父親做主就是。”唐宏說道。他心裏清楚,如果按照他的條件,他是不希望將唐宇馨許配給金偉豪的,畢竟,從條件上來說金偉豪很多方麵都沒有滿足他的要求,隻不過,金偉豪是葉謙的朋友啊,如果自己刁難他,無疑就是等於得罪了葉謙。他有些不願意,這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嘛。況且,現在金偉豪怎麽說也算是金家的家主了,有這樣一個女婿也不丟人,將來肯定也會幫到自己的忙。

    頓了頓,唐宏又接著說道:“隻是,我以前答應過歐陽明軒,要將馨兒許配給他,如今,有些不好交代了啊。”

    唐靖南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啊,學會自作主張了。這麽大的事情,你竟然沒有支會我一聲,你眼裏還有沒有我這個父親?”

    唐宏渾身一顫,慌忙的跪了下去,說道:“爸,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當初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的情形,我看那歐陽明軒條件不錯,所以,覺得跟馨兒還是很般配的。沒有問過父親就自作主張,是我的錯,請父親責罰。”

    冷冷的哼了一聲,唐靖南說道:“你心裏在想什麽,我很清楚。我也不怕把話撂在這裏,你們兄弟兩個別整天的想著這些歪門邪道的東西,我還沒有死呢?唐門的門主之位還輪不到你們來爭奪。哼,以後要是讓我知道你們還背著我做些奪權的勾當,別怪我對你們不客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